close

 

大雨大雨一直下..還需要用水槍噴嗎?

 

 

 

這棟位於Asok捷運站旁的Terminal 21 於11年10月份開幕,算是很新的百貨商場,特別的是它的概念設計!從一進門的安檢猶如要出境登機,各樓層還有全球各地知名的建築指標,吃吃喝喝逛逛就能輕鬆的環遊世界,真的是相當有趣的概念設計!

 

除了正規或較高級的百貨公司外,一般百貨商場大約一二樓,也會有一些知名品牌的專櫃,這裡也不例外,而其它樓層則都是一些當地的設計師專櫃,或是私人承租經營的小店,賣什麼商品都有,相當的好逛!!

如果你是想要買衣飾,包包,要好逛便宜又好買,非常建議來逛這裡!這次逛了一般我們熟知的水門市場跟恰都恰後,覺得流行性很不強,非常不好買,加上有些店家不能試穿外,主要因為是批發店家,所以雖然款式很多,但看得眼花撩亂不知從何挑起..Terminal 21這裡的小店,就好像似那些批發商幫你整理好了,你可以在此商店,慢慢的逛,有冷氣吹,可以試穿,買太多現金不夠時還可以刷卡,相當便利!可惜的是..因為忽略了它,雖然之前就曾看過網路有人推薦,但直到要回台前才認真的要逛時,卻因為真的要搭機了..殘念...

 

推薦網路詳細介紹Terminal 21的圖文

 

 

飯店的服務人員在大門口的路邊玩high了!不知是否昨晚抵達的時間太晚了?路邊也沒有人在潑水,從今天開始潑??

 

走到哪裡都是像這樣的情景!直接在門口用水桶或水管,向經過的駕駛或行人噴潑水..<影片>

 

向路人從背後倒水下去這樣算是客氣的了,哈哈~飯店裡拍攝的<影片>

 

第2間飯店 Hotel Muse, Bangkok

 

透明的落地玻璃,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及跟友人聊天.

後來發現,就是還蠻新不錯的飯店,現在的房型設計格局都大同小異,當然總統套房例外.而且浴室的與房間的隔間設計大多都是像這樣的,比如之前住過的寒舍艾美,是推門的設計,人還可以直接從浴室的浴缸走出客廳!就連之前去峇里島的 Holiday lnn Resrt  ,雖然隔間不是整片落地透明玻璃,但也要來個3分之2片的設計,我想這雙人房型,主要是要設計給情侶住的吧!?不知道除了雙人房型外,其它的房型的設計是不是也是這樣?不然要是跟異性友人同住豈不是很不方便,跟同性友人就還好,不過行前訂房時也要有袒裎相見的準備囉.

 

不錯或較高檔的飯店貴桑桑的原因是?我個人認為除了是裝潢,服務,餐點,隱密性等外,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是好睡!!!

這些都是手機拍的,觀看詳細房型,公共設施介紹,推薦其他格友詳細介紹 

 

 

很美是吧!這是飯店的健身房....

 

Hotel Muse, Bangkok官網  臉書 

 

終於可以來去吃海南雞飯了!不過下了場大雨是..?看來也不用潑水了?<吃完來去逛水門市場>

 

依舊雍塞的車陣.

 

在來之前,就已經作好會淪陷在這兩家店的心理準備,結果沒想到這次來,沒想像中的好買外,幾乎逛的每家商場百貨都沒有打折特價是...

 

雖然沒有烈日的熱,但逛了好久還是好悶熱,肚子又好餓!

 

MBK裡覓食,

 

看看我有多餓!吃飽飯來打個卡即時分享動態.

不得不提!這哈密瓜海鮮涼拌,超級好吃!!!這海鮮涼拌就是好吃外,重點是這哈密瓜!超級甜!!大加分!!我想哈密瓜應該是成盤前,再加進去的吧,因為瓜的部分只有果實的香甜味,但再配個一口酸辣的泰式涼拌,真的是絕配!我下次要來做!!!

這家是泰國平價美食小吃- 媽媽麵小吃專賣店(Yum Saap Restaurant)

 

看看飯店的泳池有多美~

 

泳池夜晚打了燈光的樣子.

 

還再下雨是...

 

意外找到這間現在曼谷最夯的紅酒複合式餐廳! CDC-Wine I Love You 能不來一杯嗎!

CDC官網

 

 

焗烤波菜

 

牛排義大利麵

 

鮪魚搭配西瓜佐芥茉墨魚麵口感真另類

 

 

重頭戲!紅酒調酒!— 以上也是手機拍的哦!

推薦其他格友的詳細介紹

 

 

終於..準備潑水的時刻到來!這裝水可是要錢的!很多地方攤販開始佔位置,準備明後天大賺一筆潑水財 <在Sala Daeng>

 

在路上跟老外一陣噴水廝殺戰後,意外走入這條很熱鬧的夜店街巷,

 

這幾位女生戴浴帽的梗是?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
 

真的要攜伴同行才好玩,而且越多人越好玩!因為..

 

當有人一直對你狂亂噴射時 <影片>

 

後來你的同伴見狀後,必定會一起來幫你報仇,哈哈哈~ <影片>

 

這女的一直見人就亂噴射,

 

最後慘遭圍攻..

 

越夜越好玩~

下一篇 去曼谷給水潑 Day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