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...猶如泰國的新年除夕,分別早晚在兩個一級戰區奮戰!很濕!!!!!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高檔飯店的早餐很誘人,不過通常最晚約10點就收了,出國旅遊要這麼早起床吃早餐,可不是一件輕鬆的事!

 

The St.Regis Bangkok 你看這家飯店有多美!!因為女神來了,所以無條件升等~   官網 臉書 

官網 http://www.starwoodhotels.com/stregis/property/overview/index.html?propertyID=3199&language=en_US

 

以上手機拍的,推薦看看這位格友詳盡的介紹!

 

http://bluechiou358.pixnet.net/blog/post/35221440-the-st.regis-bangkok%EF%BC%88%E5%AE%A2%E6%88%BF%E7%AF%87%EF%BC%89

 

這趟數日旅行裡的天氣,只有這個上午是豔陽天,其餘都是陰天或下大雨!要出門前還特地從衣櫃裡,拿了個防塵袋來裝水槍!因為我發現,就算你沒有主動的射他人,但因為你手上有拿水槍,感覺上比較容易被射擊,有可能是當你被噴射時,也可以拿起手上的水槍回擊,或是互相攻擊,好玩.如果手上沒有拿水槍,感覺是比較不會對外國人太殘酷的噴射或潑水,應該是不具有還擊的能力,所以也不好意思太誇張,噴個幾滴水就好玩這樣,畢竟我不想一出門就開始濕身...

 

從今天白天開始,所經過的路上,不管是商家,自家門口,都擺著水桶水管,準備向所經過的人車潑水...

 

來碼頭要搭船,

 

第一次來湄公河.

 

鎮王廟

 

來到第一站,金碧輝煌的 臥佛寺

 

往佛上貼金

佛寺裡頭有不少攤販,我正在仔細看她是如何料理炒麵的!

 

好吃!

 

這座寺廟的範圍還蠻大的耶!泰國是否只有這座臥佛寺我不清楚,不過這裡進去參觀臥佛是可以穿短褲的,接下來看圖猜故事,一起觀賞下去...

 

衷心的希望台灣國泰民安!繼續搭船去...

這裡就是傳說中的考山路呀!

 

沒錯!歐美的外籍人士居多

 

不斷的向經過的行人抹香粉<影片>

 

才剛走進去而已,全身馬上被噴濕了..臉上被塗滿了香粉,身體有點冷的感覺,因為陰天,一點都不熱!

 

採訪車也被塗滿了香粉..是要祝它行車平安嗎?

 

站上SNG車的攝影師

也不知為什麼?進入這個區域就不能帶香粉進去了,然後裡面有幾處小舞台,應該是官方的吧?還有強力的水注在噴灑!裡頭超級擠的!!!行走時幾乎是人貼著人..

 

短短兩三百公尺走了快一小時....終於走到這家 肯德基 找到友人!!店家不給裝水,乾脆廁所也不開放使用,來這裡消費還要自己去外面付費使用廁所.

 

全身一直濕倒也不會不舒服,但因為是陰天,所以有點冷,最不舒服的是,好不容易有些乾的衣物,然後又濕了...

 

就是這裡!超級擠的..<影片>

 

不再走往來時的那條路,想說就不會這麼擠,結果這裡不管是進出,一樣是人貼人的方式前進..還有老外不知是喝酒醉?還是被推擠跌倒?我想會踩死人應該就是在類似的這種狀況下會發生的吧!?

 

幹嘛白天出來嚇人?哈哈...

 

就連指揮交通的警察,也難逃熱情民眾的手.

 

終於可以悠閒一下了~

 

每天都在下雨是..?

 

隨處路邊都是這般的情景

 

誰都無法逃離...

 

然後來到了 Asiatique 河濱夜市
如果說它是個夜市,我倒覺得它像個歐式風格的商場!裡頭除了有很多林林總總的美食,當然也少不了很多好逛又好買的小店!價格相當平價,可能是大多還是以當地人來逛,光觀客還不是很普及的緣故吧!<如果有要買丹露的話,非常建議在這裡買!有一打的包裝,也較便宜>這夜市相當的新,去年才開幕的,建築風格多樣,設計得很不錯!

 

不知道是因為參賽?還是媽媽特地將她打扮成泰式傳統服裝?超吸睛的啦!一堆人圍著她拍照,她也不羞澀的擺好Pose給大家拍.

 

小餓,吃個輕食.

 

接下來其它照片,就是隨處拍裡頭樣子.

 

就是這裡啦!原本以為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才買得到的商品,結果這裡都有賣,而且還便宜了些,重點是它有一打的包裝,這樣買了好攜帶!而且店員或老闆都會講中文耶.

 

這裡就是碼頭旁的沿岸,準備搭船回去囉.

 

 

這次適逢遇到新年<潑水節>園區有舉辦活動,非常的熱鬧!大型的舞台上還會不時噴落泡沫,也是一種就是要讓你濕方式吧. <回程的渡輪上拍的>

 

回飯店梳洗了之後,來到了另一個一級戰區繼續奮戰!

 

我已經買了面具準備好了要奮戰!<後面老兄正在偷襲橋下的民眾,這手法有點...哈哈>

你看看...

 

這裡的玩法是,並非人人都手持水槍,然後是一直走動,看到有人特意秀引人注目的橋段,會停下來一起同樂歡呼或跳舞~接著就會有人向群體潑水,噴水,不像在考山路時,就是人人一直互相噴射,或一直往你身上抹香粉!

 

沒有人發現自己赤著腳嗎??

 

有來趴碰一定要來吃這一家米粉湯!超好吃的!就在寒舍艾美大門的正對面街上.

 

夜深,人潮也些漸漸散去,但還是有不少年輕人,自備音響,麥克風,播放著舞曲繼續狂歡著.<影片>

 

 

  

數次來,最難眠的一次!明天可以好好逛!?悠閒一下了吧!?

下一篇 去曼谷給水潑 Day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