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旅行就是很懶人的玩法,很自在也很慵懶享受~在Villa待一整天也不知道要去哪..因為沒計劃...

 

 

 

 

專車接送,前往機場囉~4:40pm

第一航廈很冷清...

出境後,華航的貴賓室.

很多人說很好吃的牛肉麵,真的很不錯吃!吃完有想再多吃一碗,除了因為好吃外,心想機上的餐點一定不好吃!?

供應的餐點總類不多,不過有現煮的麵算是很好的了!

有酒可以喝是重點!

一大間只有小貓幾隻,很安靜,幾乎都是外國人,除了休息看電視上網外,還可以沐浴.

想到要飛五個小時的航程就煩~

跑道的燈還蠻美的~

真的是很特別的餐!

白飯 紅椒 黃椒...都是愛心的形狀~幸好沒多吃一碗牛肉麵,不然這餐點再怎麼美味,我肯定是吃不下的.

甜點也是心型~用瓷盤鐵叉用起餐來,感覺就是差很多!

這位置是很大很舒適,不過搭了5小時後,腿也是很酸...

12 am..

02 am..終於到了飯店~因為班機很晚的關係吧,又是小飛機才一百多人,所以買了簽證辦理入境手續提完行李,也沒超過20分鐘,相當快速!幸好沒遇上大家講的要等很久..不過在辦理入境手續的時候,那移民官有要跟我收錢,我裝聽不懂我說;NO English 他説;NO English 我點頭,他就放我走了.

這家飯店在機場旁而已,車程大約3分鐘,在市區裡.

我認為住這家很不錯!如果想住離市區近的話,它是很好的選擇之一!

每間房間都有小小的景觀台.

它的用餐區算是很大!

還可以在泳池旁用餐.

用完餐出來晃一下.

這裡是飯店的正大門,這家飯店叫 Holiday lnn Resrt

也不過才走了兩三百公尺去ok買罐飲料,整個快熱死!那陽光很刺人,正中午的再曬下去一定會中暑!

躲回飯店裡比較實在!

處處都有雞蛋花~

飯店裡的泳池蠻大的~

這裡應該晚上才會有人坐吧!?

飯店緊鄰著海邊,所以住這裡的話,晚上待在這邊觀星應該很不錯~

不用怕沒得發呆,處處有發呆亭~

 

其實這墊子有點過熱..

一堆不怕熱,只怕不夠熱的老外!

等一下要前往Villa去,待續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