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  

突然想到說...

撥打電話 有空嗎?可以去找你嗎??

可以呀~

馬上開車去台中!

出發前訂飯店

同行友人說 需要訂雙床的嗎? 我說為啥? 因為你不是要跟你久違的朋友長談?嗯阿,但不用啦.

到台中 飯店 哇~ 房間蠻大的!! 還有夜景可以看~

 

房間好大唷~

這裡的空間夠我們可以長談吧!?

早餐

等會要去這

 

 

很多小孩看到恐龍很挫!

 

 

 

這裡是?

世博台灣館嗎?還是平溪天燈??

這裡是 台中的奄鍋

很認真的店長

要開始享受美食

火鍋的煙霧 瀰漫我鏡頭的視線!!

一盤接著一盤的炭烤....吃不下了....已經收掉一堆了...還接著一堆還沒吃...

麻醬麵嗎?

這是誰呀?

 

我不是來找你請我吃飯的!所以幸好昨晚沒訂兩張雙人床嗎!?過份!懂我意思吧!!不過久違還是真的很開心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