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早餐-租車-王國村-風樹-海中道路-伊計島-美國村-旋轉壽司-摩天輪-JUSCO-換飯店-休兵時間

 

 

 

 一早好像也才七點,我就起床再試相機,希望今天可以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,結果一試就快兩個小時.....

 

 

看來今天也是會個好天氣,希望有很多驚喜在等著我~

 

一個休息閱讀的地方吧,後方接著是早餐區.

位置還蠻大的.

都過曝了...哈~那蛋我吃很多.

沖繩人很喜歡吃豆芽菜?這也有!

就還有粥跟熱湯,果汁..跟看到的這一些些..但夠吃了!

我不解很多料理上為啥都會放一顆醃梅?個人覺得那梅仔不好吃!

實際的顏色清淡很多..那泡菜不錯吃,很適合配粥.

沒啥得挑,就這幾樣...很陽春,但真的夠吃了.

吃完早餐將行李寄放在櫃檯,然後搭電車加步行大約二十分的距離,來去租車去!

這是真的樹嗎?這假樹上是間餐廳.然後租車地就在斜後方.

到囉~馬路口進去就可以看到了.<如果要講詳細一點的話,就是正對剛那假樹餐廳的右手邊,第一個路口進去是神社,有一個拱門可以清楚看到,接著好像下一個路口,還是第三個..路邊有好多家好像也是租車的店家,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這家,這家比大多人去OTS租的還便宜!

簡單的辨理一些必寫的文件手續,刷卡付費等..當然是來之前就已經網路先訂好了,不過它們都不先跟你收訂金之類的,現場才付,飯店也是!應該是相信人性本善吧.

跟你約好的時間前,車子就已經開好在大門等你了.前面那台銀色的車要開走的時候,結果給它倒退魯,撞到這台桃色的車..兩台車的車牌都凹了...

辦完手續付費後,就可以牽車了.咦?被撞的這台,就是我們要租的車嗎??重點它是很豔麗的桃色...我們不想要這麼美這麼顯眼的車啦!!結果真的是這一台...

交車前,他會跟你確認車子本身先前哪裡就有擦撞到之類的,然後會做紀錄,友人避免事後會有些糾紛,所以要我把這些點拍起來,不過他們人都很好,有些細微先前就有你沒看到的地方,他也會跟你講.

 

 

 跟他確認一下,導航怎樣使用.

 

 

一開始不熟,雨刷跟方向燈的位置會搞錯!

 

接下來這四天,小桃會陪伴我們到回國去機場前,真的很不喜歡這顏色!但重點希望一路安全比較重要啦!!

強烈建議你如果要租車的話,可以帶CD片來聽!即使有廣播也聽不懂,接下來的四天,大多在車裡的時間都很悶...

 

 

這導航器,個人認為還不錯用!

 

車子右後方貼有這標誌是,這台車子駕駛為高齡者,另外也有新手駕駛的標誌,提醒其他駕駛行車安全.

我根本都不知道要去哪,也都沒先看過畫面,這趟旅行全由友人打理,我只有指定要去海洋館,其它的我一概不知,有啦,有聽過美國村,說那很好買!?非常感謝友人的細心用心安排,讓這段旅成如此精采!!

 王國村到囉~這是華航精緻旅行送的門票中,最貴的門票.

這樣待會出來才不會讓人在車裡頭被烤焦.這的陽光真的很刺人!!

沖繩是很多蛇嗎?到處都有賣很多蛇的相關產品!

這缸裡頭的蛇是很頂級嗎?這缸要價快十萬台幣....

這地方是待會要看表演的場地,聽說表演內容很好看!?

 

 

我本來是不打算拍表演這部份的,因為它有標語寫禁止拍攝,我就想說好吧,好好的看表演不拍了,雖然還是有一堆人在拍.但卻無意間發現這小孩被驚嚇的畫面,我顧不得給他拍起來,他已經被嚇很久了,他父母在安撫他多次無效後,才把他給抱走的.<一開始表演的時候,爸爸還帶著他在台上打鼓玩樂互動,嚇到抱走他到旁邊後,還多次試圖想要安撫他回座,但還是沒用!>

 

 

這可以形容落荒而逃嗎?看起來很像,一旁的媽媽在偷笑...

 

精采的表演結束啦!很不錯看啦!

很多學生,可能是校外教學之類的吧.

 

 

表演結束前與觀眾一起互動~

 

 

這小孩應該要帶去收驚了!最後可以跟表演的團員,一起拍照留念~

之後就繞阿繞.

就一些歷史的文物介紹解說外,其它的就是像照片中看到的一些,染布等等的體驗,但都是要再另外付費的!

館內放的是些先人生活的器具吧.

查看一下,接下來的行程路線.

 

這也有這東西,畫面看起來有些噁心.

又巧遇他,真可愛~

要離開的時候,經過剛表演的場地,看到那些表演者正在練習拉筋之類的,精采的演出背後,總要付出很艱辛的努力過程!

到處都是石獅子,不論是一般民宅,或是高級建築物,在這裡石獅都是不可或缺的!

都是山路,是迷路還是要去...??

現在形容別有洞天可以吧!?這家店叫 風樹

喝咖啡?

但我肚仔子很餓耶...

 這裡還挺有味道的!

為啥你們可以坐這麼好的位置?為啥要搶我的位置?!

雖然一直在忙著拍照,但也不忘一直在罵搶我位置的那兩人!

這杯墊很別緻!

 

正要吃的時候,那對情侶要走了,我們問他們要走了?他們說是,我們就換了位置,他們人真好!真識相!呵呵~

連白開水看起來都變得很清涼透心肝,很好喝的樣子了!

這杯墊也很特別~

到處是清澈見底的海邊跟迷人的沙灘!待會是要去底下那一個海灘嗎?

 

如此般的美好~還快來!真的很美!!

至少開超過30公里以上的路程,現在才想到要記錄.

基本上,大部分的地方,我都覺得很像在台灣,路標也都是繁體字.

 

 

真的很像在台灣,只是駕駛位置不同!

 

現在是要去?

 

  

接下來幾天在車裡的時間,常常是這種沖繩傳統古調的歌曲,陪伴我們度過

 

前往伊計島海中道路上!

記得這海中道路是填海而成的公路,也就是跨海到另一個島的公路,所以兩旁都是海,你知道這兩旁的海有多美嗎!!這是我要求隨處路邊停下來的.

有多清澈!隨處看到的海,都有深淺不一多樣的顏色,真的很美!!

 

  

美到我都忘了有多炎熱!

 

也都忘了陽光有多刺眼!

好啦!前往伊計島去囉~

這海灘是要購買門票才可以進入的,也不大,其實重點是因為我們也沒有太多時間,所以並沒有打算在此停留.

路旁拍進去的景色,你知道岩壁那的海水顏色有多美嗎!!!!!我沒拍清楚...

 

   

 很多行駛的道路都是山路.

 

隨處公路旁,或小港口,海水都是如此般的潔淨美麗!!

到處也都有像前方那樣的小淺灘.

這海中道路還挺寬的,開車之中,很難感覺出它是在海中央!

 

海中道路旁的一個休息站,我在旅遊書上有看到介紹這裡,不過寫的地標是日文,我沒法翻譯.

記得是下午五點多吧,往市區的道路開始有點塞.

 

 

也可能是因為這裡的道路較小,所以顯得車多擁擠!?

 

到了美國村旁的海灘,這是人造的沙灘,是我這次來沖繩,個人認為最不美的海灘.

 

都五點多了,太陽還這麼烈..天空倒是依舊很藍很美!

這好像是全沖繩最高的建築物.

 

 

美國村旁的海灘.

 

這雙拖鞋應該不會再退色了吧!?小曬了一下,準備要離開逛街覓食去囉~

海灘旁有一家溫泉SPA中心之類的店,外頭有可以泡腳的溝.

泡了幾分鐘後,腳真的變得很滑嫩耶!

美國村這商場還真大!要是搭11號公車逛的話,應該可以逛上一整天..

晃了一下,先來去吃飯,原本要找據網路上說;有一家很好吃的壽司店,也不到在哪,是這一家嗎?

不管了,進去吃吧!

 

 

 

對面一堆老外邊吃邊聊,應該是聊得很開心,講話的音量很大.

 

 

我覺得還不錯啦!友人說還好.

都七點多了,還這麼亮!不知我家太后現在在幹嘛?回台會不會生氣不理我??

 

 

看到此時的景象,在離這不遠處的台灣,好嗎?哈哈~想家了嗎我..

 

吃飽就又開始逛,說要去搭摩天輪,我是沒搭過,不知道恐怖恐怖??我有懼高症!!!!!

 

美麗華的摩天輪比較美.

我是強顏歡笑!超恐怖的!來沖繩的每一天,沒有一天風不強的!搭上去的時候,一直晃...很恐怖,旁邊那白爛還故意一直搖晃座位...我真的生氣的罵他,你可以不要這麼白爛嗎!再也沒有下次!我決不再搭摩天輪!超慢的,嚇死我!比自由落體還恐怖!!

盡量故作鎮定的拍,想說看可不可以忘記恐懼,你看我手震有多嚴重!

 

  

附上一則錯過很美夜景的畫面!

下次要我再搭摩天輪,給我一百萬我是可以再考慮一下!不是日幣!!

後來再逛一下商圈,買了很多處比較看不到的手工飾品.

有些有配部份的銀飾品,還不錯看!我真的找不到男你要的繩耶...

 很多商店是還蠻好逛的,但是商品折合台幣的話,就比較我們的消費來說也沒有很便宜,就可能是台灣沒有,那麼的話,感覺多花點錢是划算的!對日本人來說,他們的衣服真的是很便宜!不過大多商品也都是中國製的.後來又去旁邊的JUSCO晃了一下,就回飯店了,不過因為今天要換飯店,所以要先回昨天住的飯店拿行李.

 

兩家飯店相距很近!同一路上.

這一家飯店旁,有一棟好像是婚紗店?加美容中心之類的,這棟建築物晚上看起來很漂亮!

飯店大門.應該算是商務旅館吧.

小啦,不過也是可以無線上網!

 

雖然小,不過接下來幾天都是回去就睡了,睡起來就出門,床也不錯睡,所以也蠻ok的,重點是也很便宜!

還蠻乾淨的!

倒是衛浴再小了點,沖澡有點擠.

 買了喜歡的鑰匙圈.

 

 期待明天的旅程更美好!

再附上第三天的精華照片~

我很擔心第三天是要怎麼寫耶?第三天照片拍超多的!才下午我兩顆電池就沒電了...很多照片我都不捨得刪,雖然刪了不少,但是放在文章裡還是太多,快跑不動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