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 10 23 五  

 雅詩蘭黛 -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 , BioBeauty 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

 

PA213690.JPG

 這瓶擦完了...

 PA213707.JPG 

使用後,肌膚明顯的透亮細滑,長時間使用,毛孔變得細緻,味道香香的~

雅詩蘭黛 -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

名  稱  雅詩蘭黛 -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

參考資料  2000元 (價格更新 : 2008/9/17)

容  量  30ml $2,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0ml $2,9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75ml $3,6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00ml $4,300

 

質  地   柔細平滑

成  份   維他命C、蕃茄萃取物、維他命A、E衍生物、玻尿酸、膠原蛋白...

功  能   使用後,毛孔立即細緻至原來1/3大小,毛孔不再堵塞,強化持續肌膚自代謝循環能力,持續代謝並清除老廢細胞,並有效預防毛孔擴張。

適用肌膚   肌膚缺水乾燥,毛孔粗大

使用方法   早晚肌膚清潔並調理之後,滋潤品之前使用

注意事項   請避開眼睛周圍

哪裡買      全省雅詩蘭黛專櫃

 

PA213721.JPG 

使用完了雅詩蘭黛 -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,接著擦這瓶,但這一瓶也快擦完了

PA213716.JPG

質地擦起來相當的保濕,效果則是要持續一段時間,才有明顯的成效~

BioBeauty 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

名  稱   BeautyEasy - BioBeauty 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(第二代全新加強配方)

參考資料   450元 (價格更新 : 2008/5/14)

容  量   30ml

成  份   維他命A衍生物、活膚鋅、吸油微海綿囊球、鋅收斂劑、尿囊素、維他命E衍生物、Isododecane、丁二醇、金縷梅、揮發性矽靈、繡線菊、齊墩果酸、愈創木酸、水楊酸…

功  能   1.加強肌膚及毛孔緊緻。2.調理容易出油的毛孔肌膚。3.平滑肌膚表面,使肌膚細緻光滑。4.細緻粗大毛孔。5.代謝毛孔角質,防止毛孔堵塞。

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全新第二代,將維他命A衍生物分子做到最細緻的狀態,而能順利進入毛孔壁,具有緊緻毛孔功效。經常使用能讓你的肌膚越來越平滑而飽滿。

除了具有緊緻毛孔的效果,這款加強配方的同時運用多種收斂肌膚、調理油脂、代謝角質的保養成分,可以同時改善出油性毛孔粗大、並改善毛孔堵塞情況。

針對毛孔粗大常有的乾燥、缺水現象,同時運用清爽的保濕鎖水成分,不僅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,同時更能加強肌膚舒緩安撫效果。

質地清爽,細緻的精華素能夠迅速被肌膚所吸收,添加吸油微海綿囊球,可以瞬間吸收毛孔口多餘的油脂,讓肌膚保持粉嫩清新,同時也能讓毛孔變得更佳緊緻、乾淨。

使用方法   早晚取適量精華素EX(約五元硬幣大小),均勻擦拭於臉部肌膚,可特別加強於毛孔粗大部位。

注意事項   本產品由於添加高單位的維他命A前趨物及其他酸類,會隨時間而顏色漸漸變黃,產品黏度也會有些微變化,此為正常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但建議拆封之後儘速於半年之內使用完畢。

網路連結   http://www1.payeasy.com.tw/bio/

 

  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 造型作品
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

 

 

 

2009 10 19  一

 COVERMARK-柔紗潤澤粉底SPF27.PA++ , laura mercier-喚顏凝露 , 菲希歐 持粧無瑕兩用粉餅 , 亮采映色脣膏

 

話說都過了月中了...好吧,趕進度...

PA193690.JPG 

前天去參加佳佳的婚禮,話說新人也太用心了吧~婚禮見證儀式中,送的貼心小禮,m&m巧克力~可是新婚倆夫妻,自己一瓶瓶的裝,還加上配色的緞帶~

PA183696.JPG 

 COVERMARK - 柔紗潤澤粉底SPF27.PA++

婚禮當天,化妝有用了這些產品,跟大家分享一下~

PA183700.JPG

 既保濕又不易脫妝呢~

PA183702.JPG

現在大多粉餅盒的設計,都會將粉餅跟粉撲隔開來,<像照片中一樣,至少會有透明墊等..分隔開來>這樣可以避免粉撲上的細菌,直接沾染在粉餅上.

COVERMARK - 柔紗潤澤粉底SPF27.PA++

參考資料

價      格 : 1500元

容      量 : 蕊心: NT$ 1500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粉盒: NT$3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專用粉撲:NT$150

凝露質地 : 凝露質地

 

PA183714.JPG

我想它也是功不可沒!很保濕呢~

laura mercier - 喚顏凝露

參考資料

價     格 : 1200元

容     量 : 50ml

成     份 : ●鯊烯:使肌膚柔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球型微粒子保證完美滑順,舒適而輕柔的觸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維他命A、C和E抗氧化及抗老化,黃瓜胡瓜萃取精華提供肌膚鎮定

功     能 : 質地平滑,特殊成分包裹著使肌膚細緻滑順、更容易上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獨創分子使肌膚紋理活躍,喚顏凝露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,達到皮膚平坦柔嫩,使臉部更加水嫩。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●具有控油效果讓彩妝持久不易脫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經過皮膚科測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獨創反折光成分,具有柔焦效果,可讓臉部更有光澤

適用肌膚 : 一般膚質

使用方法 : ●於基礎保養後、隔離霜前使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使用足量喚顏凝露,按摩臉部肌膚數分鐘,使皮膚完全吸收刺激皮膚血液循環使膚色均勻、透亮按摩臉部肌膚,產品使用包括
唇至頸部而剩餘產品可在指腹輕彈於眉骨和眼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可把產品放置於冰箱內,夏日使用時會感到格外清爽同時保持產品的穩定性

 

PA183720.JPG

菲希歐 持粧無瑕兩用粉餅

這一款真的好用耶~這個健康膚色的粉餅,也很適合健康膚色的男性使用唷!

PA183723.JPG

ULTRA FIT&STAY 2WAYS FOUNDATION 420元/10g 4色

 菲希歐 持粧無瑕兩用粉餅

 

即使流汗、出油也不輕易脫粧

長時間持續光滑無瑕&完美柔膚效果的兩用型粉餅

 

新添加「毛孔柔滑粉粒EX」,產生極佳柔膚作用,不但能完美修飾毛孔,讓肌膚呈現如陶瓷般平滑光澤,同時預防皮脂分泌造成的暗沉。

添加「超效服貼蜜蠟」,使粉體完整服貼肌膚,表情再豐富也不用擔心脫粧、掉粉,維持像剛完粧般的粉嫩粧感。

「皮脂吸收粉體」能吸收汗水、皮脂,大幅減少臉部油光困擾。

採用「高效密著微粒子聚合物」能讓粉體充滿彈性,提昇粉體服貼度,並能輕鬆柔滑地延展於肌膚表面。

可直接於保養步驟後快速上粧,不需使用粧前霜或飾底乳,即可輕鬆打造完美細緻粧容。

高效防曬作用SPF28/PA+++,有效防禦紫外線;一年四季皆可使用。

經過耐水測試(VERY WATER RESISTANCE TEST)。

無香料。

 

PA183725.JPG

亮采映色脣膏

PA183730.JPG

賴媽人也太好了吧!除了強力向他人推薦我之外,還給了我這支脣膏,為了要搭配禮服,除了我自己攜帶的脣膏外,賴媽拿出了他自己好多條全新的脣膏,顏色都好漂亮喔~但當然是選用適合的來擦,她說;宴會結束後,這條就給我,我說不用啦,我自己也是很多,你自己留著就好,她堅持要給我,真不好意思耶,謝謝啦~~

PA183735.JPG

筆蓋筆管的配色我很喜歡,很漂亮!這樣拍起來略紅了一點,事實上淡淡的,而且很保濕!

 

 
  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 造型作品 
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