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choc  女生  推薦三月刊優質內容

話說今天可是相當的悠哉~那就來分享前兩個禮拜看的雜誌吧.

好像好久沒有看雜誌了,前些日子因為家父住院,在院裡照顧他的我,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屬無所事事的狀態,為了不浪費時間,就利用這些時間,來看一些報章雜誌吧!

P4132952.jpg

以前就有看它們家的雜誌了,但記得以前是只有一本,是綜合服裝跟彩妝,現在是分比較細一點,為一大一小本

P4132951.jpg 

雖然大本裡也是有彩妝保養品,但還是以服裝為主,這本小的就屬名美妝本,裡頭全是美妝保養類的介紹

P4132962.jpg 

話說是怎麼了?雖然睫毛膏是很重要的!但是不管是廣告或是介紹的部份,真的佔很多頁面,而且介紹內容裡,說的是一支比一支強,感覺很無敵的樣子!?大本的一打開,就看到這位很美的模特兒

P4132964.jpg 

看到這一頁sttusais的介紹內容,真的會讓人有想要買的衝動!在的sttusais的官網裡,有如頁面裡的小圖示 示範,可搭配按摩的小步驟,能讓產品的效果更加分!

P4132965.jpg 

你看吧~又是睫毛膏!

P4132957.jpg 

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~ 光是看到這頁時,單是它下的標題,就不得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~

P4132960.jpg 

想試試真的這麼優嗎?

P4132968.jpg 

挖勒~怎麼這麼眼熟!?原來我桌上正有一瓶剛用完的空瓶!

P4132979.jpg 

就是這一瓶銷售NO.1的化妝水,我姊買好一段時間了,我是有用過幾次還不錯,但只用過幾次,所以美白效果好不好問我就不準了,我姊是說,他個人覺得單擦後,效果好像還好,但要是先擦清爽的絲瓜水後,在擦這瓶的話,滋潤度會好很多的感覺~這樣感覺上,她是有點把它當成是精華液在擦的意思.

P4132983.jpg 

現在好像是在momo台獨賣的樣子,櫃位的話,即將在高雄夢時代,高雄漢神百貨,高雄SOGO 設櫃!

P4132988.jpg 

看到這裡,我就想到我這張照片....

7-1 DSCF3798.JPG 

阿呆~

P4133008.jpg 

看吧,又是睫毛膏~

P4133122.jpg 

我也有好多支尚未開封的睫毛膏,及部分用過的,下次來寫個大評比吧~

P4132902.jpg P4133130.jpg

最想先試的就是這一支,很猛!一轉開拿出來就開始震動~

P4133129.jpg

TurboLash All Effects Motion Mascara
超頻電眼全自動模力捲俏睫毛膏

P4133127.jpg 

試過後再來寫使用心得,一支可是很不便宜呢....

P4132994.jpg 

當中有一個單元,佳佳小編的<本月試用日記> 提供每月新品的試用心得,當然也推好用的商品!她自己的部落格裡,也寫很多分享文,可以去逛逛摟~

P4133004.jpg 

其中她所推的優質商品,又有 <艾杜莎 海外限定亮眼系列>

 小編老實說:因為兩支都含有精華液,但是質地都很適合年輕肌膚,不會有負擔,一支早上一支晚上使用,感覺24小時眼部都受到保護.

好吸引人唷~剛看到它的官網,有活動可以體驗的樣子,去看看摟~

P4133023.jpg 

<大本的大致上都是服裝,所以我就不再多寫>

另外這一本小本的美妝本一打開,就如同封面的圖片一樣,MAJOLICA MAJORCA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,應該是這一季強推的新品!正好使我想到,去看戀愛魔鏡的官網時發現,它網站的設計好可愛唷~還有繪圖式的分解示範圖片,不錯!這也是當我使用一個新品時,會去看網路上大家給它的評價外,官網會詳細介紹產品的成分 設計 重點 配合搭配使用的話,能有效的真正發揮它的功能!

P4132930.jpg 

接下來所翻開的就是,大多數人所在意的美白話題

P4133027.jpgP4133046.jpg 

美白我是沒啥興趣啦,較引起我興趣的是這兩瓶~一瓶是AQUALABEL 高效活膚導入液 另一瓶是BIOTHERM WHITE DETOX CELLULAR新一代極淨白前導液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別於一般化妝水,有導入的效果?

P4133066.jpg 

 還有這一瓶 AQUALABEL 水美白柔膚露 感覺好像還不錯~但像是一般的美白化妝水,所以還是有導入的效果比較吸引我!

我還蠻喜歡SHISEIDO的,尤其是MAQUILLAGE系列,超好用的啦!

P4133052.jpg 

薇姿 一直是淡斑的熱門選擇商品 這一款是 VICHY 極透瞬白淡斑精華

P4133050.jpg 

很特別的針筒設計

P4133056.jpg 

BIOTHERM
新一代極淨白潤色隔離霜
我有,好用,好推!現在出很齊全的五個修飾顏色,可以依照自己適合的修飾顏色,來選擇適用產品!

P4133044.jpg 

你看你看~又出現了!是有多好用?!感覺不買好像對不起它似的!!<重點是吸引我姊>

P4133140.jpg

接下來的頁面有詳細的介紹,<糖瓷肌 透出光澤的無瑕底妝> 其中有推薦的商品 Face Primer Plus 完美調色修容飾底乳 我有,還不錯用啦~能調整亞洲肌膚最擔心的蠟黃感

P4133135.jpg

接下來就是重點了!所謂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沒錯!不管你是想學化妝的初學者 或是對一些化妝器具不是很懂的人 看這裡就對了!很用心也很詳細的介紹各器具的用途優點!力推~

 

P4133076.jpg 

P4133082.jpg

第一章 介紹大大小小的刷具及用途,很明白的可以知道,每支刷具適用在那個地方~

P4133084.jpg

不同的材質及形狀的粉撲,有很大不同的功效!

P4133086.jpg

 不同大小,長短,尺寸的睫毛夾,能在不同狀況的睫毛上,發揮效能!

P4133089.jpg

棉花棒一直是很好的輔助工具,尤其現在推出很多不同形狀的棉花棒,可以使效果更有效的發揮出來!<像是不管在擦藥啦,或是擦護唇膏等等,都可以將棉花棒當成挖棒一樣來使用,不僅衛生外,也可以避免商品會因為自己的手不乾淨等..去塗抹時,讓商品滋生細菌>

P4133091.jpg

化妝棉也是很重要的工具之ㄧ

P4133093.jpg

接下來也有很重要的卸妝 洗臉 流程方式介紹

P4133095.jpg

很多看似不起眼的東西,其實只要用對方法,可以將它的功能發揮到你無法想像~

P4133099.jpg

看到最後一頁時,我也點嚇到!真的有用嗎?我是不知道啦,不過即時是個人使用的話,也要注意衛生!商品本身是否能有,有效輔助效果外,但自身要注意的是,使用者及商品的衛生習慣!像是使用後要將它清潔乾淨,晾乾,或曬乾後再使用,避免濕濕的,容易會孳生細菌的問題!!

P4133018.jpg

又是睫毛膏啦~防水又防油,濃密又纖長?!有用過的話再跟大家分享~

我還真閒,話真多,花了兩天的時間終於寫完啦!只不過四月都過幾天了,四月刊都出幾天了?有看的話再跟大家分享精采內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