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知道拍的很不清楚,大概看一下外包裝是怎樣


這是我姐在屈成氏買的,他當時抱著一個心態,就是沒用的話也沒關係!

一盒才100塊,我記得是拉,記得沒錯的話,是10片裝


單片包裝是這樣


 


撕開是這樣


比較長的兩側是貼下面,也就是貼鼻翼兩側,注意要貼之前,鼻子是要溼的狀態,這樣才貼得牢,才有黏性!




 使用後是這樣,我姐是說超有效的,我是覺得有效啦,不過我本身就是粉刺少的人,所以要是要我來

打分數的話不準,應該要由粉刺很多,或是超愛用這類商品的人 ,來打分比較準!可以買來試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