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HISEIDO 護脣膏  

SHISEIDO 護脣膏

更多照片連結

 

我最愛的護脣膏,超好用的!滋潤度很高,擦上它後,好像是上透明的亮唇蜜一樣,很亮ㄝ~都會被誤以為,我出門還擦唇蜜...我不知道台灣是不是買得到,因為我所用的都是日本買的,它們會在日本的不同地區,出不同的限量款,日本很多東西都是這樣,像是我用過北海道的限定版,剛好它們那冬天的時候,我姐去那玩,就買了好幾條,因為是冬天出的關係,所以超滋潤的!後來我姐又有去日本不同的地方玩,也買了不同地區的限定版,朋友去東京玩我也托他買,算算我也使用好幾年了,都是它們家的,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貨源呢?很巧的是,我姐的公司有日本駐台的同事,好像大約3個月左右會回去一次,他都會送或是幫忙買,所以我都不必擔心貨源!哈~而且每次買的包裝都不一樣,因為是限定版的~但我想成分應該差不了多少吧!?我用起來是沒什麼兩樣啦,只有北海道的是更滋潤!聽我姐的同事說;去日本的藥妝店買東西有一個秘訣,應該是說,對我們去日本買的人來說,是個秘訣!大家都知道日本的藥妝店多,很多台灣女生去日本,也都特地愛去藥妝店血拼一番,去買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,它們每家店每天都有不同的特價商品,真的很便宜!所以當你有要買的東西時,可以注意一下,你在這家店要買的東西,搞不好隔壁家就有在特價,或是對面的店,這樣就可以買得更便宜更多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