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感想是 來富士山玩 有看到富士山會覺得眼前是光彩的 沒看到是黑暗的 真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去富士山只有一天沒有要過夜的行程計畫<因為住宿太貴>所以選擇去最近的河口湖

本文不特別做行程介紹 推薦之前行程參考的好文

搭往富士山的巴士 http://titan15346.pixnet.net/blog/post/243119749--

 

相關網址

音樂之森美術館

http://www.kawaguchikomusicforest.jp/guide.html

富士山天氣預報 還可以看現場直播

http://tw.mtfuji-cn.com/weather

 

 

 

一早大約六點半起床趕著搭車前往巴士站,還好是趕上了.

排隊等著要搭車的人就好多好多!而且幾乎都是年輕人居多

上車後過沒多久,友人開始休息,我也很想小睡一下,但望著雖然萬里無雲的天空,不過心裡難免還是有些緊張!要是真正到了富士山,結果因為天氣變化太大兒看不清楚或看不到..豈不是太可惜了!!!這張照片是已經在高速公路行駛約一個多小時後了,經過翻山越嶺,應該是快到了吧!?

遠方的山頂上有積雪耶~那是富士山?隨著行駛時間越接近目的地,看著依舊是萬里無雲的好天氣有安心了許多.

這是富士山沒錯吧!太壯麗!我們也太幸運了吧!!!很難形容這當下的感覺.

原來這裡有個遊樂園,所以車上大多的年輕人都在這站下車,只剩小貓幾隻要去富士山的人,啊我們是老人嗎~~哈哈

終於到站了!!!河口湖車站

太酷了啦!!!富士山正在車站的背後,這景色也太美太酷了吧!!!我可以想像天氣不好甚至霧大根本看不到富士山在哪個方位...那來幹嘛?哈哈~好啦~我是在得意我們的好運氣~~

這是個火車站,在門口排隊的則是要搭巴士的,有往返東京,環湖巴士等...都在這.

這就是河口湖環湖巴士的兩日卷,真的很便民!考慮到有住宿的人,兩日都可以無限次使用.

一般民眾也可投幣搭乘.

約莫搭了20分鐘左右,來到河口湖最終站.半山腰那裡的建築物是一棟棟面湖的旅館,好讚應該很貴..

一下車空腹跟著大家買一支來吃,日本人是有多愛吃冰?連阿公阿嬤也是!!

天氣也太好了吧!萬里無雲!!!怎能錯過拍寫真的機會~~~

 

請點選1080P觀看 謝謝

 

我還特地走下來湖面拍攝,竟意外讓我拍到逆富士!!!!!!!!!!!!!!!雖然水波大了些,但也太幸運了吧!!!!!!

 

你看!

這大自然陽光的投射有多美!!!!!!!!!!!!!

這是我們往返搭了兩站跟大伙們下車開始慢走,從久保田一竹美術館開始往回走.天候的關係吧,今年的楓葉紅的比較慢,但還是有看到些很美!

沿著湖岸慢慢走慢慢逛,看到此景馬上又奔下去拍照!太美了啦!!!!!!!!!!

明信片般的風景

 

搭上復古的公車 熱情的女司機 接著我被門夾到..

 

然後走到我們想購票進來的音樂森美術館

在這裡用餐,還有一個鍋物沒拍到,不錯吃哦.

這麼美的景色能錯過拍寫真嗎!!!!!!!!!!!!!而且用手機拍就這麼美~~~

 

請點選1080P觀看 謝謝

 

其實這裡面不大,主要是以音樂為主的館,就晃晃~重點是有拍到那幾張照片就值得了!!!

接著搭車前往這裡要來搭纜車,生平第一次要搭纜車好怕呀!!我有嚴重的懼高症...

結果一點也不恐怖!因為我被擠在人群裡,還是用站的,根本看不到什麼...哈

一直到現在下午,才開始有幾朵雲在富士山慢慢飄過...

上來就是要吃烤麻糬,沾醬油膏吃很妙的味覺~

我好會拍~哈

這時候好像大約下午4點多吧,我們居然逛完整個河口湖!只差沒有去洗溫泉!原本預計要搭8點的車回新宿,現在居然太早了還不知道去哪...不知道是否可以提前搭車回去?

 

結果回到車站,不能提前搭車回去,因為車位都是預訂好的,也沒有人退票而可以候補的,這下去哪好了?

我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註定好的?這車票是早上我們到達富士山時,要排隊買環湖巴士的車票,結果有一位洋妞拿著這火車票到處問人,也不知道其他人是聽不懂還是?原來是這火車票也是兩日卷,她可能前一天就來這過夜了,今天一早就要離開,但這票還可以用,於是她要贈送給需要的人,雖然原本我們就沒有要搭火車的打算,但票收了居然現在用上了!

結果我們就決定要搭車去富士山站 很酷是不是!!!這車站看起來很新,是一個與商場共構的大樓.

想說從頂樓開始逛下來,順便找吃的,結果一到頂樓,看到有露天的空間推開門一看,居然就在正富士山的腳下!!!!

當然又開始寫真時間~但真的太酷了啦!!!!!!

這一切真的太幸運的讓我害怕!很怕用完了!但終究是這次的日本行真的太完美了!!!

用完餐後搭車回來,要搭巴士回新宿,記得當時友人問我說,還看得到富士山嗎?我說這麼暗只看得到鬼吧...

 

 

下一篇 點下去即可觀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萬3遊東京-富士山6日也可好好玩~新宿 涉谷 原宿 吃喝逛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