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看你看看!!房裡走來就是這麼美的景,誰捨得離開呀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酒店餐廳的海景真得是很無敵!不管白天黑夜都很美!!!

每天都要選擇在不同的地方用早餐~雖然景色很美,但曬太久會太熱@@

 

經過各房型時沒有人住宿的進去喵拍了一下,有些陽台的景觀很讚耶!!但不是每間都有泳池就是了.

 

用完餐約9點多,飯店人員送我們到峇達雅沙灘上準備搭船到碼頭上,乘船至沙敦轉車. 

不知呵時才會再度蒞臨這美麗的小島?或許諾干年後這裡已開發成觀光勝地也不會想來了.

 

坐在船尾切風實在太強!!!還好頭有包起來!不然真的會感冒吧..而且頭會超痛的..對面的馬來人一直望著我們在偷笑是..

 

終於到碼頭啦,我居然忘了還要再搭一個半小時的車到機場搭機...

 

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機場要登機了,但還要搭一個半小時才能到曼谷等後轉機...哈哈哈哈哈哈哈..

 

登機前先查了距離機場哪裡最近可以再逛一下,硬是要在趁轉機空檔時間,再逛曼谷一下才甘心走!!

 

也不是不好逛,就沒什麼優惠折扣,趕快轉戰陣地!

 

這裡的小店好逛又好買~雖然我只買一條短褲還是很開心~

 

這家店的絲巾衣物等的圖騰很美!店員也很美!她說這些都是她哥哥設計的.

 

不能再逛了!真的得去搭機了...飛機是不等人滴..泣...

 

趕緊先吃碗麵再去搭機,不然會餓死...哈~這家麵真的超猛的!!好吃~~~~~

 

還好交流道就在這而已,並不會因為塞車而影響搭機時間.

 

 

 

12月初臨時決定要去曼谷,而我一直遊說友人一起來這個島,結果真的來了,太值得一來了~回來到過年時,不時遇到友人都問我說,你去那各地方在哪?好美呀~我整個就是虛榮心的開心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