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的百貨公司或商場等的裝置藝術都很用心不錯!!!!!

 

 

 

 

硬是要擠出時間來吃!因為我怕沒吃到回國後會後悔呀!!!!!!!!!

 

這家Mango tree的分店在百貨公司裡,裝潢設計是很具現代感外,重點是吃起來的味道也跟之前之的不一樣!?是因為地點跟人不同的關係嗎?不過人少也真的很難點餐!看看我們之前之的菜色,以及餐廳的裝潢特色多有感覺!!! http://www.7headlines.com/article/show/338331881

 

 

 

來天使按個摩昰一定要的!!

 

身心暢快後,當然要來個下午茶~在The Drawing Room - ST Regis 

機場外觀,擺滿了天皇的成長史照.

 

這次無論走到哪都看得到的廣告,還沒別的!

 

又沒買什麼東西~卻多了快一倍...

 

 

起飛前看著A380想著,希望下次可以搭著它去下一個國家旅遊!因為台灣沒有飛!所以要搭它得轉機!結果後來去了香港..雖然香港也有飛,但...香港之旅泰意外了!我想在香港遊記還沒曝光前,我又會先飛別的地方了吧~哈哈哈哈哈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