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嚴重的失眠...好累呀!!

 

 

現在要來去洽都恰

 

是的!上次來是發現,很多女生開始戴假睫毛,或是不少人戴牙套,這次是很多公共場所,百貨商場等,都提供免費WiFi外,隨處也見很多人拿著手機滑阿滑~

 

今天雖然沒有烈日,不過還是蠻悶的,這時來杯奶茶是最好不過了!

 

小繞了一下,終於找到了每次來必吃的這家店,生意依舊很好,還整修了一番.

 

逛了幾個小時後,回到市區繼續逛~

 

這樓低好酷喲~請看影片.

 

看看飯店的泳池美不美!!

 

Narimit 暹羅天使劇場

回飯店梳洗一下後來看秀囉.

 

一進門就被別上胸花,重點是我居然沒將它拿下來就拍照......

 

這是劇場裡的自助餐廳,可以吃到撐死的美味泰式料理!!以下是大概料理的概況,沒時間一一剪輯,故直接一一上傳,看看吧~

 

重點是!!因為買了門票的關係,所以這自助吃到飽的泰式料理才150台幣!!!

 

進場觀看秀前,戶外有一段小表演,看到此段表演令我想到在峇里島時,也有看過類似的,真的好像!! http://ameij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33231461 後來進入劇場裡看表演,個人覺得真的不錯!不過友人說之前有去普吉島看過類似的,他覺得舞台燈光效果比這裡的還好,我無從比較,但覺得是值回票價了了,劇場裡是禁止拍照的!看完秀要離開去高空酒吧卻...來了場大雨...天哪!!!!不!!!我還特地打扮了一下耶...那怎麼辦?回飯店??我可不想白白浪費了這難得的假期!!!!!!!

 

這餐廳有事嗎???

 

鵝肝義大利餃

 

鵝肝黑松露牛排

 

熔岩巧克力佐香草冰淇淋

 

光是視覺就是一大享受的了!!!

 

Big C 超市 這裡的東西都好便宜!!一次購足要帶回去的物品~

當然也不忘要購足飲品,回飯店喝個痛快!!!

 

嘻嘻~~~

 

 下一篇 去曼谷給水潑 Day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