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的際遇也太妙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是有颱風來襲嗎??風大雨大的!!吃完早餐趕緊去補買未買齊的美妝品!之後趁雨勢轉小就趕緊提早拖著行裡去搭車...

 

  

這列車還蠻乾淨舒適的!

原本想說,今天的行程就是回家!並不會有什麼新鮮的事發生!?結果...

 

到了機場,推著推車上手扶梯,結果...因為一上手扶梯時輪子沒卡好,所以整車的重力都在手跟身上!是靠身體的力量去半抬著撐整車的重量!但真的太重了!!所以手扶梯行進到一半的時候,將手放掉,突然震了很大一下...手扶梯就停在一半...動彈不得!!後面要上來的遊客也很乾的你看我我看妳..然後都紛紛的去搭電梯..傻了..都不知道怎麼辦??後來有看到清潔工,請他看一下這情形,他看到走掉後去請航警來!兩位航警看到後又去請好幾位航警來...大家紛紛看東看西也不知如何是好..

 

    

於是他們又call工作人員來..來了之後一樣是東摸西摸還是動不了...人越來越多卻又動不了就顯越乾..後來乾脆好幾人將推車台上去!年輕的帥哥航警問說;你還好吧!?就這樣留下他們慢慢搞..總算結束了這場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插曲!!

 

後來到了櫃台時發現,有班較早的班機剩不到一小時要起飛,問看看有空位可以提前搭這一班嗎?櫃姊很客氣貼心的幫忙查問!之後說可能可以!?後來又說好像來不及!?反覆查又問督導,就連經過旁邊人員,都關心問說發生了什麼事?都來幫忙協助!雖然之後確定是不行的!可能是因為真的來不及..要拖運,出關,還要搭一小段捷運..不過真的是感受到日本人的熱誠貼心的服務態度!!一般遇到這種問題,很多服務人員懶得幫你查就跟你說不行!這張照是走後拍的,那些人還再討論剛發生的狀況吧!?

 

 

好特別的際遇!怎麼也沒想到會遇到這樣的事!!

登機 大多人都坐好座位後,有一位日本人手上拿著紙牌,向眾人微笑點頭走來,上頭寫著,

感謝你們在311

對我們大力的捐款幫助!!

然後旁邊旅行團的伯伯就拿起相機拍他,嘴裡還跟旁邊的人說;要給他鼓勵啦!!日本人還是一直點頭微笑,拿著紙牌抱著兒子給他拍.

 

去迪士尼有可能空手而回嗎??看到這些包裝哪管它裡面是什麼東西!光是盒裝就有收藏價值!!

 

這頂毛帽是H&M買的.

 

回台前冒著大風雨,趕緊去買齊美妝品!看到這商品我只能說;日本人真是佩服你們!!

 

那是因為現在日幣漲,不然先前買一條大約台幣10元左右而已!!超誇張!而且我姊說很好用!!

 

  

看到上頭的包裝寫著這樣的字樣,你說我能不買嗎!?是不是有這麼堅固我不知道,但是噴在我朋友髮上,我覺得黏度跟質是不錯的!!

 

就算是粉撲也要給它豹一下~

 

有去日本的話,一定要去給它好好的逛!!其實我是無意間走進去逛的!男女服飾都有,而且女性更不能錯過配件!!便宜又好看!!後來聽我朋友講才知道,這牌子是美國來的,先前亞洲地區只有日本有!但這月18號香港也開一家了!所以有去香港或日本的話,給它走進去好好的逛!好好的買!!!真的是潮,便宜,好看,超級好買的!!!!

 

我媽跟我姊先去北海道回來時,買了兩條七星的菸有送上面那一條鍊錶.這次我回來時,在機場買這有抽七星菸都愛抽的,日本才有的七星!一樣買兩條送錶,是送黑色這一隻!是沒有防水,但是蠻有質感的!時針的位置那裏有七顆亮的星星!

 

這次雖然很匆忙的去,但短時間裡也去了不少地方!

氣溫低,不過幸運的是選擇第二天去迪士尼是對的!!

只有那一天是晴空萬里無雲!!其它天天下雨..

終於寫完了!我要出運了~哈哈~

 

大家新年快樂呀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