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東京迪士尼也太好玩了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每天必經前往車站的道路!

 

每天也都會看到很多人站在這吸菸,看著電視牆的畫面!

 

驚人的通勤人潮!

 

  

歡迎來到 迪士尼

 

迪士尼就在這一站下車!搭好久的車程呀!

 

走錯地方!這裡是前往新的海洋主題樂園!照片中是往返兩大主題樂園的乘車售票區.

 

右手邊就是剛到達出站的樣子!現在要前往舊的園區!左前方看到的幾棟大樓是,可以供遊客住的飯店!

 

 

要進入園區時,會先經過這裡,

 

就是這麼一大間!裏頭全部都是迪士尼的周邊商品!我看幾乎沒有人可以空手而退!我當然也買了一些!不過是回家時才進去買的!

 

我終於來到了東京迪士尼樂園!!

 

從這裡進入後,就會有售票口,原本以為會大排長龍買票浪費時間!後來發現根本沒幾人在這買票!除了節省時間外,我猜應該都會比較便宜吧!?就已先在台灣購好票的一人價差就三四百了!因為真的太趕了!所以來不及先買!!不過至少沒多浪費購票的排隊時間!!!

 

購完票進入後,隨即有很多在電視上可以看到的人物可以一起拍照!

 

總覺得他一直在吃女孩子的豆腐..

 

真的要進入囉~

 

好高聳的聖誕樹呀!

 

  

這次來的時間剛好是遇到接近聖誕節前的時間,到處的聖誕氣氛都相當濃厚!

 

 

 

逆光!怎麼都拍不好..

 

 

想說怎麼會這麼熱鬧呀!

 

 

原來是小朋友的最愛!最愛的卡通人物跟哥哥姐姐帶動唱~

 

  

後來發現!原來大家在等待第一場遊行!

 

遊行即將開始囉~

 

  

特別的是,這是聖誕節才有的特別主題遊行!!

 

今天共觀賞了4場遊行!但照片眾多!所以我另外開設相簿存放,要觀賞的請點閱連結即可看到完整遊行!

 

 

第一場遊行完整內容

連結網址

 http://ameij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25986

 

 

 

看完了精彩的遊行,接著到處亂晃看有啥好玩的!

 

一看完遊行到處都是排隊的人潮!來搭這等10分鐘就可以搭上的小火車!

 

沿途有一些廠景的設計,還有音效配合著.

 

這應該是敘述以前原住民日常生活的意思吧!?

 

有些場景真的還蠻令人有感覺的!

 

繞完一圈了,這裡就是剛搭小火車的車站,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!!

 

然後晃啊晃,看哪裡人少可以不用排這麼久就先玩.

 

其實走到哪裡都是人!每個區域都會有標示告知你,如要玩這項設施的話,大約要排多久的時間!通常會比所預估的時間快一些!

 

   

但排進去還是一輪又一輪的人潮....

 

這是火炎山嗎?不是極恐怖!但還是有刺激!!

 

我深信這水底下是有軌道的!?所以每當我看到工作人員奮力在划的時候,我都很想笑...

 

這遊輪有驚人的大!

 

這是入園的第一餐中餐,也是今天在這待10小時的唯一一餐!

 

在餐桌底下穿梭覓食,

 

別讓自己的好心,給牠啄到了手!有小朋友不知道給牠食物吃,被啄到吱吱叫!!

 

總算是有給它拍清楚一些囉!

 

道路兩旁又開始擠滿了人潮,正等待著要看第2場遊行!我也得趕緊來去找個好位置卡位!

 

一出場就令人發出驚喜的讚嘆!!

 

這位置光線跟角度都極好!是我認為4場遊行裡,照片拍得最好的一場!加手機有3台相機全程開機輪拍!

 

 

第二場遊行完整內容

連結網址

http://ameij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25998

 

 

整個園區處處是聖誕氣息.

 

後面哪兩位是佈景嗎??

 

連這裡的玫瑰都特別大!是因為很歡樂的氛圍嗎?

 

  

前面這位帥哥,請問你還好吧??

 

第三場遊行又要開始了!

 

比前兩場的人還要多!!雖然是跟第一場的聖誕遊行相同,不過早上拍的時候位置不是很好,逆光!所以趕緊來補拍!!

 

雖然是相同的看第2次,但仍舊很精彩!!

 

  

 

 

   

第三場遊行完整內容

連結網址

http://ameij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26000

 

 

趕緊接著開始玩~

 

一點都不恐怖的鬼屋...哈哈...

 

這是什麼館我倒是忘了..

 

這是未來館嗎??我真的忘了..但我知道是室內雲霄飛車!

 

裡面是巴斯光年,排很久...

整個園區都玩完了!其實並沒有大的很誇張!六福村或九族都比它大吧!?只因為時間都花在排隊上!不過很慶幸的是,今天的人潮並不多!而且今天的天氣也好的太誇張!!!是五天的行程裡,唯一沒下雨的一天..所以今天真的是來對了!!!!

 

  

今天最後一場遊行.

我整個傻了..也太美了吧!!!!!!

 

它們的道具真的太強了!!

 

請看完整版!不看太可惜了!!!

第四場遊行完整內容

連結網址

http://ameijess.pixnet.net/blog/post/36526006

 

 

  

本來要回飯店了!因為車程還蠻久的!但是想說都來了,看完煙火秀再走好囉!

 

  

回台後整理照片時我才發現,原來投影的圖案是聖誕老公公呀!因為我的視線一直是在相機的視窗上..

 

累死了!但臨走前不忘再多拍一張!!哈...

 

感覺得出我餓到肚子都痛了...

 

餐館裡都可以吸菸!即使是有分非吸菸區,也只是像辦公室的隔板一樣..也是會聞到煙味..

 

晚上開始變天!外面開始下大雨,還很冷!!幸好今天在迪士尼是萬里無雲~

 

這餐是五天裡,吃得最貴的一餐.

 

我要開動囉!吃完趕緊回去睡覺補眠!據報明天氣溫會下降到5度...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