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瓜絲最終章~ 待會來做木瓜絲,泡菜..

 

 

 

正在入味中...

沒想到沒擠乾淨的檸檬,拿來泡卻意外的好喝!!

 再加上幾顆梅仔,超好喝的!!

 

 

 

又是木瓜絲..  9/21/三

 

光是處理這幾顆檸檬,就搞了我一個多小時...

夠青!而且奇怪的是,一般青木瓜根本沒啥味道,但是這兩顆還很青澀,一削開卻有很濃的木瓜香~

做好後看似很多?!但光是這樣一鍋,都不夠妳們吃!一個人足以幹掉一鍋!!超級狂愛木瓜絲一族~

  

我是真的有這麼愛做嗎??根本都沒有在吃的我,一做再做..還去買了這工具要來壓檸檬...是??每當我一做這道菜,我媽我姊都受不了滿屋子這味道..請妳們不要再拿木瓜給我了!!!!!!!

 

 

 

泰式 涼拌青木瓜絲         09/07

 

  

是故意要整死人的意思嗎??這麼大顆是要ㄘㄨㄚˋ到手殘嗎...

  

不惜成本重金購買大蝦米!

  

番茄紅了,醫生臉綠了..

  

這棵不夠青....

獨門醬汁~

  

這一大鍋夠妳吃了吧!?作這麼一大鍋,我也只是喜歡吃幾顆酸甜的番茄而已,幹嘛做這麼辛苦我??????

  

我已經成功了!耶~不告訴妳們怎麼作是因為,哪天都沒有人要結婚了,搞不好還可以靠這混口飯吃,別再叫我作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