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從婚紗公司出發後,開始我忙碌的一天...

 

 

 

在婚紗店做好第一個造型後,出發將近一個小時的車程,來到了真理大學開拍第一個鏡頭~<時間大約快12點>

今天的風好大好大哦!!我很有得忙囉!

連日來都午後雷陣雨不斷,不過今天的天氣沒有很炎熱,只祈求老天爺保佑,不要下雨啊!!

看得出我很累嗎..

女主角很甜美!

男主角也很英俊挺拔,只不過最近胖了點..

影助理跟我確認整理好可以開始拍攝後,還不忘回頭再次確認!!

這教堂很美!!

有浪漫的感覺~

換景點,海邊風更大.....

這浪大到誇張到不行!!!!!

因為腳踩在沙裡,經過海水不斷拍打後,腳掌會一直往沙裡沉..加上婚紗一直被海水來回拍打,裡面都夾雜著沙,重量越來越重!!人都動彈不得了啦!!!!!請看以下影片...

  

有點狼狽...連大紅龍蝦長腿女都看不過,還從海龍宮上來幫忙!!!!

 

之後在雜貨店沖水,換裝,歇息..

第二套準備開拍.<時間大約兩點>

大紅龍蝦長腿女 妳不回龍宮囉??

還幫忙當小妹~

另一景點,好像是淡水什麼砲壘之類的吧??

1 2 3 放裙襬~~

相信這裡拍出來的風格,會很有感覺!!

又另一景點.都快下午4點了..

天氣沒有很炎熱但還是很熱!回棚拍唄~

回到棚裡都快五點..加上吃午餐跟換妝都快六點了,才要開始拍棚內...<其實這一套的上一套造型沒拍到側拍,因為急忙趕著要棚內開拍,所以這一套開拍的時間大約8點多了...>

讚!!

陸續換裝,緊接著拍攝.

真的很忙!!現在時間大約晚上10點...

這樣好呢??

還是這樣好??

加這朵花好?

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套造型...

定裝!!

  

因為真的很忙!所以後來沒什麼側拍!

 

這次的拍攝真的很忙,很趕,,很累,很風趣,很好玩,也很好笑...但是我相信成品出來一定會很令人開心的!!從我拍攝的經驗以來,沒有拍超過12個小時的時間外....<從開拍到結束時間還不算在內...我早上9點半到婚紗公司,出門開拍到晚上12點走人,吃完飯凌晨兩點才回到家...>

 

特別感謝男女主角外

還有大紅龍蝦長腿女

以及攝影師及攝影助理

特別特別感謝 機車黃總監 身兼

攝影顧問 造型顧問 禮服顧問 場景顧問...

期待拿到成品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