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;太好吃!!!!

 

 

 

已經下午3點多,宜蘭平地開始烏雲密佈..我該現在上梨山去嗎??

大同鄉 蘭陽溪上 片佈滿滿的西瓜田跟高麗菜..路太窄不能臨停,沒拍到很誇張很壯觀的畫面.

我是正前往天堂的路上嗎?高山高麗菜.

海拔越來越高!一路上大雨不斷,所幸沒有受太大濃霧的影響.

終於來到傳說中,梨山上的豪宅了~

女主人很用心的在佈置,連路旁的角落也不放過,處處是用心!!

還沒進門就先來一顆大大的水蜜桃止渴~超甜!!!!!<這一批的品質還不穩定>

一咬下去整個爆漿..多汁到不行...遠方的男主人聽到女猿人的隔山呼喚,要回來幫我們升火,準備烤肉~

女主人正在與山下參加女神趴的成員通話中...

好飽~好吃~好悠閒!但這水蜜桃僅是主人切來試吃而已..覺得不好吃直接丟掉...看在一旁不捨的我,很飽也很是給它吃下去..很撐!!!!!

失眠..翻來覆去睡不著,開鐵捲門又怕吵到人,就在廁所的鐵窗往外拍,5點前的景色.

天色漸漸亮了,不過還是不少雲層飄來飄去~

6點主人開門要上工,看到我坐在客廳嚇一跳..我則是趕緊奪門而出拍照,剛好遇到日出~

很美~但我技術不好..

門口看到的景色就如此的美麗~

猶如山水畫~

眼前的山坡,是女主人每天都要爬上去務農的地方之一,這還不是最高最陡的!

最高潮的當然是..要來採果樂~~

 

  

女主人正在採蜜桃~

哇~雖然現在看到的不是很大顆,但是接下來這一批,將會是品質最好,甜度最甜,最好吃的上海水蜜桃品種!!!!!!!!

我的早餐就是左邊這一顆..超飽的啦!!!!

據說這甜柿就是超甜超好吃!跟一般的就是不一樣!!

今天是因為知道我會拍照,所以稍打扮了一下吧!不然真的是要戴斗笠,戴袖套,全身包緊緊的,很累!很辛苦!!!!

我知道這些現採下來的,都是要給我帶回去的,我不會客氣的啦~

不用再摘了啦!我怕我吃不完!真的不用這麼客氣!!哈哈~~

正認真的帶我們導覽解說中...

這就是水梨,要年前才有成熟盛產,所以生長期還蠻久的!

才爬沒多久就好累好熱...

初期的水梨就要開始包套,防止蚊蟲叮咬!

她為了我喜歡吃的西瓜李,爬下坡要去摘給我...好感動啊~<產量過了,只剩樹上有的幾顆>

這軌道車要投10塊才會自動行駛?!

葡萄?

剛摘的西瓜李果然很甜!!因為先被小鳥光顧過了就可以先得知!

證明我有來過~第一次來!天氣剛好很宜人~

珊的小花圃~這小柵欄是她用木材串綁起來,然後在自己上漆的!

真的很用心!!

現在產的是,上海水蜜桃品種~

 已經開始整裝待發,迎接採收期的戰備狀態!

   

我說幹麻這麼客氣!都要送我了,還要花成本包這麼好看幹麻啦!

  

 臨走前在美麗的女主人精心照顧的小花圃前,幫她留影~這次雖然只有整整24小時的梨山初次旅,但讓我感受良多~雖然可能睡不到兩小時,但真的深切的體會吃水蜜桃舔美滋味的背後,是這麼辛苦的!!就算一年賣掉的總收成,扣掉成本人力,淨賺個50或100萬,也沒有很多!平均算起來一個人搞不好一個月的薪資都不到三萬!真的很辛苦!!真的是靠勞力在賺的!!而且只要一個颱風掃過,可能一整年的心血都落地了!!我很欣賞珊<女主人>的堅持!雖然很機車...但是跟我一樣,在不同的專業領域裡,追求最高的品質!!!因為這次去的品質不穩定,雖然第一顆<第一張多汁的水蜜桃照>很甜!很誇張!不過接下來的幾顆就一定是多汁,但甜度不一定到達這麼高.臨走前雖然因為還沒開始開採<因為今年產期延後>沒能幫她載一些預購的下來,但我就是要買3盒回家啊!她就是堅持不要!不是錢的問題!我要拿錢跟她買3盒她就是不要...她說因為品質不穩定,不想我帶回去不好吃...但我明明吃的都很好啊!! 寧願不賣給我..早在去之前就一直要我晚點去,因為產期延後!所以啊~需要的朋友請多好康報大家知道!!不怕三姑六婆以聏傳聏!需要的請打甜蜜熱線~歡迎團夠哦~~

 

  

天下果園blog網址連結

 

主人小叮嚀

今年可真的是天災年,從一開始受粉不全導致結果不多,又加上前陣子雨水不斷產生裂果,真的不理想!如果有人愛吃水果可以趁現在買來吃喔!相信我的品質不會令人失望,不過因為是天然水果,難免會有不可預期狀況,我會盡量取得共識,可以直接電話聯絡~

正確價格及產季時間

水蜜桃
六兩八顆
七兩六顆
八兩六顆
 

運費如下
 
8盒/為1單位,運費10​0元
4盒/為1單位,運費150元
10盒/為1單位,10盒可享免運費

水蜜桃的重量大小,適當天的採收狀況而定,所以如需指定幾兩數的客戶,請耐心等候!加上今年的產季延後,可接受當天採收不限兩數大小者,當天採收即可宅配送出,謝謝支持!!
 
 
 
 
 其它水果採收月份
 
蜜梨9月初盛產採收

甜柿11初盛產採收
 
雪梨11月中盛產採收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