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的假期這樣就過了!真的是泰好玩了!!

 

 

 

每次去泰國必喝的啤酒!!

不用我多說!你看他睡得多入眠就知道,這床有多好睡了!這床真的很好睡!!是這次住艾美,我覺得建築的設計跟早餐外,最讓我感到舒服的了!其它真的不會讓我想再入住這裡!

  

是在夢境跟BIGBANG相遇嗎?還是跟大成手牽手在楓葉林下散步呢?

嗯..

是故意配的嗎?還是真的好吃??

第一次五人一起吃早餐.

沒化妝皮膚是很好!但是妳是國中生嗎??

好吃的冰淇淋~

飯店的SPA中心,有健身房,泳池...

很舒適嗎??

這表情是??

用完餐後,大家趁回國前,各自去自己想去的地方,有人去逛設計,有人去按摩,我則來到水門市場~

只有拍幾張照,因為我帶錯鏡頭.這裡真的是便宜又好買!前幾天除了在百貨公司買幾件衣物外,這裡真的是我回國前的大豐收啊~~

瑋自己逛TDCC設計中心.

又在看香水...

要買嗎?自認拍很好!

  

出入境都要走很遠的機場...

我給你拍這水~

拍我就一直晃..是我動得太厲害嗎?

  

討論起戴牙套的事...這次來泰國發現,很多人戴牙套矯正氣耶.我這次在泰國很多時候一直在講電話!登機前趕緊把通話費講完!

  

泰航的食物真的比其它航空豐富多了!而且無時無刻的貼心服務,難怪會榮登全球排行前10大航空之一!! 

 

泰國真的是泰好玩了!!雖然這一次又感冒,也逛得很累!但泰國真的是泰好玩了!!

上次去峇里島,寫完最後一天的網誌最後有提到,我下次想去泰國玩啦!

結果真得成真!太高興了!!希望接下來我許的願望也可以成真!

我希望下次再去沖繩~沖繩真的很美~尤其是它的海邊!

或是去長灘島也OK啦!純度假~

或是去馬爾地夫我也很想!!!!!更想去看極光!!!!!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