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MK 迷戀誘色盤<Eyes> 4.5g NT&1260

 

 

 超久沒寫美妝的分享文了,一收到這禮物時,我就想趕緊po上來炫耀一下~哈~

這盒是02 咖啡棕 燈光雖然是黃的,但其實看起來的色差是很接近的!

日光下看的顏色有點過曝,看不出它是有珠光的.

它相當的小盒,只有手心的大小大,是適合外帶使用的設計,另有售巧妝袋可以搭配使用.

這顏色真的是太美了!每個女生都必備的顏色,不只是可以依照所需單化單一顏色,全融合的話也可畫出漂亮的漸層,顏色也是個相當安全的色系!快去敗唄~

 

更詳細的介紹及建議的使用方法,可以點選連結去官網看看~

 

 

坐墊通常都是好看不好坐,或是坐久了都塌陷...而且要價也不斐..

去逛B&Q時買的,很好坐!也剛好應景添加了一些過年的氣氛~

最近整理了一堆很久沒用,或是根本沒用已經過期的彩妝..

桌面放一堆日常使用的,這已經是整理過的..<因為玻璃的關係吧,所以感覺整理後落差不大..>

再整理給它桌面清空,不然我家小太后會常去給它想到就抹一下,說是要抹水水...重點不是在於貴的東西被她抹光,而是有些成分不適合小孩抹!

看起來舒服好多!

最近又多添進兩朵花~

再來就是要整理櫃子裡的這些了..<很多都新的沒用過,各大品牌都有,來清出拍賣好了>

應該是說這一整櫃..

原本以為這櫃子很大,但日積月累後,滿滿滿!!!

還有這一箱...

新購入的這箱子很好用,雖然輪子不是很好推,但便利很多!

 

我在想要把一些沒用過,新的彩粧品便宜賣出,然後部份款項可以捐助一些公益團體等..雖然錢應該不多.延續去年到現在,天氣真的冷得很誇張!我們可能躲在家裡吹暖氣直呼冷的同時,卻有很多偏遠地區等的小孩都還吃不飽穿不暖的,很可憐!如有確定要賣的話,相關訊息我會再發佈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