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很美很美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的早餐是峇里島式的炒麵炒飯.

現打的西瓜汁,感覺很水或是說不甜.

寶格麗 BVLGARI

這裡面很大!建築很壯觀美麗!!要去用餐會有車子載你前往.

 

 我依舊很在意上傳後的縮檔畫質,真的差很多!!!

硬是要挑這裡坐,很熱但景色很美~

這一幕跟日月潭的涵碧樓泳池有相似處,不過我現在所看到的是印度洋.

雖然很熱,但還是先得給它拍拍拍~

吃午餐兼喝下午茶,

洗手間看起來也很貴氣~

這什麼捲的很好吃!!

峇里島的涼拌生菜都會加有點微酸,我愛!不是像泰國菜那種很酸.

這醬很特別很讚!也有中式的醬油.

這不知什麼的醬也很特別美味!

很肥美~應該是在眼前的印度洋現撈<台語>的吧.

 

 

這樣看起來很讚吧~是真的很讚!不過也真的很熱....

 

 

餐具也很貴氣~整個就是假掰~哈哈哈...

真的是精緻又好吃!

這包應該是現烤好的,溫溫的很香~這三種醬分別是,草莓,百香還是芒果我忘了,跟香蕉,一吃就知道不是罐頭的果醬.

一下就融了的冰~

 

很香很濃醇的奶油~

現場演奏的曲目免不了跟峇里島的傳統有關吧.

 

 

吃飽了,開始拍照.

左邊池是熱水,右邊池是冷的.

 

來種一棵雞蛋花樹好了,其實根本沒什麼好寫的,或是應該說,沒那麼多文字可以形容它的美,看照片就可以了解處處是美景!!

泳池很漂亮!!快拿泳褲來!

我所坐的位置就是飯店的最前方,面海的位置,餐廳是在隔壁棟.

一望無際的印度洋,真的很壯觀.

正下方的懸堐下有個亭你有看到嗎?那是飯店在沙灘上蓋的,要搭電梯下去,下面的沙灘很漂亮~

看到一間一間的屋頂,都是頂級的villa

 

拍完照回來又送來不知道啥的東西,味道呢?我只能說;很奇妙~

才一會,那桌子都是螞蟻,座墊也有小蟲...很接近大自然~

我好像每天都在賞日落拍日落...

來換鏡頭拍~

熬過最熱的時間了,蠟燭都拿出來點了.

 

 賴很久都不想動....給我來杯酒,我想一直躺著,也不用下山去吃飯了...

來拍夜景吧~

又送來好像是牛肉吧~

我最愛這一張!!

又又送來這不知道啥東西,很精緻~這都不是自己點菜的,是服務生自己送來的,我只能說;服務真得是太好了!!

最後還是下山去吃飯.

金巴蘭

很大的座位區,這裡在2005年,也發生恐怖攻擊爆炸案,當時死傷最慘的是當地的印尼人.

很多當地人都會來這裡吃海鮮.

旁邊就是機場,所以可以看到飛機起降.

有人在現場演唱,如果在你座位前演唱你要給小費.

 

每一家的坐位區前,都會有一攤烤玉米,網路上很多人推薦,不過到底是哪一攤好吃呀?

每一家的坐位區前面,也都會有像這樣圍起來的VIP座位,應該是給蜜月的人坐的吧.

依舊是炒飯,

炒麵...肚子不餓,主要是來吃氣氛的,不敢點海鮮,怕被亂唬價.

 

 

最後來個烤玉米帶回去當宵夜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