慵懶了五天,凌晨就要回家去囉~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喝鳳梨汁,

中式早餐,

西式早餐,

正在切水果,

 

很忙碌!

每次出國都離不開炒飯,尤其是這次,每天都會吃到,峇里島式的炒飯是真的不錯吃!不過吃到後來是覺得有些偏甜就是了.

今天的水果特別多,是因為要離開這裡的關係嗎?

還特別刻了字.

離開前,

再拍張這經典的步道~

現在來到的是,

斷崖廟,

裡面有很多猴子...

這兩位老外要拍樹上的小猴,但小猴當然一直跑不合作.也在此跟這兩位老外,形影不離的走完全程的路線..

要進來之前就一直不斷的被提醒裡頭有很多猴子,而且是很野蠻的!會跳到遊客的身上,搶走東西,像是帽子啊扯項鍊的..

看到斷崖了,不過廟在哪咧?

但是進去後我覺得,猴子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多,也沒有做出很過份的行為!

真的是熱到我快中暑了!衣服都濕了..

其實海洋海岸是還蠻漂亮的~

 

 

這裏好像不能進入,裡頭在彈奏的樂曲很像我們台灣在廟會時,那種大鑼大鼓的樂調,很像!

在一般的道路上,寺廟,商家,民家等....處處都看到得這花,

雖然我不是很懂它的意義,不過只要在峇里島天天都可以看到它!

以上的照片就是裡面的概況,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!很熱很熱!!

這就是斷崖廟嗎?

又不能進去...那來這裡要幹嘛?..

這樣的景色看起來,好像是在大陸尋奇的節目中,才看得到的畫面~

 

 

這兩位老外又再騙猴子,

拿東西給牠吃,騙牠看鏡頭,

此時又來了韓國人,也是要來騙小猴.

這母猴不管怎麼跳,跑,小猴就是不會掉下來,很厲害!

這猴子該不會是搶遊客的雪碧吧?不會喝,邊喝邊漏..

乾脆倒在地上,

這樣喝比較快?

 

這隻母猴比較厲害!成精了!

接著來到峇里島著名的兩大咖啡之ㄧ 小綿羊咖啡工廠.

看來很多台灣人愛來,

也愛喝,

也愛來買~

現場煮來試喝~

我現在才知道公豆 母豆的差別...

這是原味的,很濃!

這是原豆,

之後再由工人挑選分類.

這一間外觀看起來是這樣,規模不大的感覺,這咖啡豆在台灣買比在這買貴很多的樣子!?

 接著來到 geneva

 只要你在外面看到賣的商品,這裡都有賣,而且是批發價,很便宜!

前往海神廟~

這裡的日落很有名?是有不少人說這裡的日落蠻美的,這次的旅程每天都在看日落,拍日落...

就是涉水也要拍照!

海神廟在後方,因為漲潮的關係,所以過不去,沒遇上漲潮的話,是可以直接走過去的!

潮水越來越大,不斷的往上拍..

其實我很挫!因為那岩石又有點滑..大家應該也是既然過不去海神廟,也要走近一點拍一下照吧,所以還是都走過來這邊拍照.我是那種覺得說;你都已經看到海水這麼大不斷的往上打了還要走過去...要是真的被捲走的話,活該的人,

所以快點拍拍走人,免得被捲走還要被罵活該!

那男的要我幫她們拍照,

那女的跟我一樣很挫!那男的說不會怎樣啦!?

 

 你看看多恐怖...

 

還是一大堆人不怕硬是要拍日落!我要閃人囉!

有老外來這拍婚紗.

murano 又要來去油壓一下!

這裡的消費便宜很多,好像700左右,跟Jary Menari價差一倍!

這家的油壓很不專業!可能是各人的專業素養問題!?或是說;跟Jary Menari比起來的話,是真的差蠻多的!唯一比較好不同的是,他最後會幫你全身去角質!

去完角質後,會給你準備熱茶跟餅乾,讓你泡澡的時候可以享用~

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,經由導遊推薦,來到她說連當地人都喜歡吃的酥骨雞.

她說消費很便宜!?結果你看哦,一瓶啤酒...

加一份炒飯<根本就是一碗炒飯加荷包蛋>,

加這半雞<峇里島的雞都這麼小嗎?這是半雞...比豪大雞排還小..>,

還有這一塊,

再加這豆腐,

跟泰國一樣的瓜應該是送的吧!?這樣要台幣800多...這樣說叫很便宜!?當地人也愛來!?

這酥骨雞的骨頭是真的很酥!可以直接吃,很妙!<後來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,不少人在討論說,原來他們有兩種菜單之類的,觀光客就是會收比較貴就是了,還想說那導遊很好心幫你點菜,自己不吃在旁邊餓肚子跟櫃台的人員聊天,原來他們都很熟!?>

這豆腐加高麗菜吧,很下飯!

要回家囉~這日本人也曬得太黑了吧!!

我也不過穿短褲拖鞋罷了,看起來是這麼窮酸樣嗎?坐個商務艙座艙長也要看個票,你是坐這裡嗎??.....

終於等到天亮了,我要趕緊來拍照!

原來換日線是在特定的緯度才看得到,這裡只看得到日出...

雲層好厚好厚哦,

要回到冷冷的台灣了.

 

 這是仙境嗎??

 慶祝松山-羽田對飛的紀念版撲克牌.

我現在只想睡覺...

 

 下降高度要往台灣的方向降落囉,我想去泰國玩啦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