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舊慢步調在BALI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晚飯店都會跟你確認明天的早餐要幾點用餐,然後做完早餐後會來給你敲門,

餐類主要分為四種,中式,西式,有炒飯,炒麵,火腿,三明治..

果汁是現打的,

魚肉,

我只想睡覺...

比較特別的是,餐點是由廚師跟服務人員,來你住的Villa裡的廚房現煮給你吃的~

要穿哪一件下水呢?

不出門的話,日光浴是很好的選擇~

將房間裡的電視轉向,在泳池旁看TVBS新聞,雖然人在國外,也要適時的關心一下國家大事!

 

看到前總統阿扁先生即將入獄...

雖然很晚才吃早餐,不過賴到下午總是要出門去找吃的.

商場加SOGO百貨公司,先來去換個錢好了.

就在對面也有很多商家,這條街也蠻熱鬧的,幾乎到處都有可以對換錢的服務,也就是私人的店家,注意換錢的時候,一定要在數錢的最後一次自己數完正確後,在放入包包,不管他先前數了幾次給你看,你都不能相信他就是了!!換了950000盧比,一過這馬路拿出來,馬上少了8張...台幣一千多....真會變魔術!!

不過是商場或是路邊攤,到處都在賣國際名牌,應有盡有的款式看不完...

樓上的美食街,

 

我只能說;這炸雞乾扁不好吃,是這次來峇里島吃的所有食物當中,最不好吃的!

這還可以接受,他們炒麵的料理方式吃起來,很像吃滷味的王子麵一樣,真的很像!!

等會要來去這裡賞日落~

邊走邊逛,再度來到Kuta

真的很多老外!不管是日間夜晚,大多年輕的外國男生都是不穿上衣的,身材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好!

人多到一個誇張...現在時間大約是05pm左右.

 

這小鬼很可愛!一直亂跑..

連佛像都拿到沙灘上賣..很絕..

很多人在拍照,

很多老外在拍照.

雖然後來因為被雲擋住而沒有看到完整的日落,不過後來有拍到很多美麗的彩霞.

 

又得去找食物吃了.

這裡就是2002年,遭受到恐怖攻擊的地方,這一條路上都是夜店,越晚越熱鬧,也越塞車...紀念碑上頭刻的是當初罹難者的名子,國籍是以字母順序為排序,當初罹難的澳洲人比當地的印尼人多,這裡因為離澳洲很近,所以很多澳洲人喜歡來這裡玩,所以炸彈攻擊的罹難者以澳洲人最多,再來是印尼人,我猜死傷的印尼人應該就是當地的攤販跟服務人員吧,當初罹難的人員中,也有一位台灣人.

東逛西晃都不知道要吃什麼,這裡夜店最多!最終還是來到了Made's Warung 這裡就是總店,當初就是因為生意太好了,所以才開了昨天去的分店.

這老外夫婦人很好,喬了位置讓位,至少我後面來的人都因為沒有位置坐要等,而離去..

現在才發現這菜單的封面圖案,是各國不同的人種耶~

今天這豬肉比昨天吃的雞肉還要鮮嫩,烤得很好!

這炒麵好吃!但真的很像滷味的王子麵!

這炒飯真的好吃,旁邊的涼拌微酸好吃好吃!

店內的擺設很懷舊.

來家樂福看看有沒有什麼當地的名產可以買,這裡已經有耶誕氣氛了,想必這裡耶誕氣氛一定很濃,因為老外多..

飯後來點甜點,這畫面讓我想起去年去曼谷時,明拍的畫面,印象很相似.

後來逛一逛沒啥好買,就回飯店了,其實可以第一天就來這裡採買,買足幾天裡的乾糧飲料等..因為比較便宜.

晚上在這裡觀星真的很不錯!沒啥光害又可以聽到流水聲很舒服.

繼續慢步調在BALI SHE VILLA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