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07 31  六

 

 

 說實話,我沒看到過這廣告,雖然已經開賣好一段時間了,但沒空去買,不過我會盡快去買!也迫不及待要看!!

 

 

 

 

之前有op過這演唱會廣告,是阿密特個人全球演唱會的廣告,畫面是剪輯去年跟軒尼詩VSOP合作的演唱會,當時我有去看超high的!

 

 後來雖然我沒有現場去看,但還是相當注意她的新聞訊息!就連我姊的小朋友至我媽,都知道阿密特就是阿妹的分身.身旁有好友從未現場感受過演唱會的震撼,這次也特別掏腰包去觀賞!各台的新聞畫面也及時的轉播現場開場情形,剛看到中視的報導,根本就是以國際巨星來台的方式來作報導!更有許多大牌藝人來共襄盛舉朝聖!

 接著她今年也入圍多項的金曲獎項.

 上台領獎時她說;在台苦坐了八年,終於得了最佳女歌手獎了!這個獎真的很難得!!

 還得了國語最佳專輯獎!是今年入圍最多的獎項專輯,也是今年贏得最多獎項的贏家!還破了周杰倫的紀錄!

 這很妙!是事後慶功的畫面嗎?范范唱得很好聽耶~

 後來還看到這個,這更絕!但真的很強!!

 金曲獎過一段時間了,但每當看到這一段畫面,我還是會覺得很感動!林俊傑真的表演的很好,也詮釋的很好,尤其是掉了這一首!

 

 

 

 2010 07 24 六

友誼歷久濃度依舊不變!

 

 

喇叭姐妹花~

 

 

 

 

嗯~相當投入!

 

為啥要擋我的臉??

光陰可以使人淡忘很多事,但堅厚的友誼是很難隨著時間改變的!時間只證明這友誼不變之外,還有更多的關心思念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2010 07 15 四跨星期五

一點都不像 夏日海灘趴的趴!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 07 14  三

 

 

 

 

LOVELY 化妝台 越來越好玩!人人都可以是時尚編輯!

而且很誇張的是,現在功能越來越強!簡直就是另一種blog的趨向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