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06 26  六  OKINAWA  如此美景 我怎能不來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OKINAWA 也很好買~ 

 

 

 

2010 06 23  三  OKINAWA  天氣晴烈日

 

古宇利島

 待我仔細整理好再上傳囉~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2010 06 16  三  端午節

[ My Lovely頁! 尋找經典復古物 ] 人人都用過的經典痱子粉~

05.jpg 

如果你妳現在有超過20歲以上的話,相信小時候一定有用過這,皇冠清涼痱子粉!我是不知道它出產販售幾年了,但至少20年前它就已出現.以前哪有像現在的小孩這麼幸福!洗完澡,換ㄆㄟˋㄆㄟˋ,或是天氣熱的話,有這痱子粉擦就很好了,除了怕天氣熱長痱子外,因為它還具有涼涼的效果,所以不少人都有把它拿來玩過吧!?後來出了很多爽身粉,用途,作用跟這差不多,但包裝大不相同!就屬這最經典了!記得沒錯的話,包裝應該是沒換過,我手上這一罐是還沒過期的,所以應該是還有出產!?但我猜,即使是還有出產,產量應該也不多,像現在小孩擦的產品多到不輸大人,所以應該是市場需求量受影響,相對也影響到產量,買得到的地方不多,網路上它的資訊也很少,所以下次你有看到的話,別忘了買一罐回家當古董喔~

 

 

 

 

2010 06 11  五

肌研生醫的「完美勻體緊緻凝霜 」

桌上啥時又多了這一瓶?

剛正在拍時,被我姊撞見她說;那是朋友給的,我說那是啥?她說;應該是瘦身的吧!?朋友拿去擦肚子<她生過小孩了>,我姊拿來擦腿<所以我是要說她腿粗嗎?哈哈>她說也不知道有沒有效?朋友在小屈買的,説還有人一次買十瓶...女人的錢真好賺!!

成份~ 不過我剛查了,有人說加一元多一件,兩瓶買起來才140~哇~真便宜!不知有無成效就是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