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要買SHISEIDO 資生堂 護唇膏嗎 ~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現有的護唇膏,都是我姐給我的,超好用!!

 

前不久才拆了這一條來使用,最喜歡北海道限定版的了,因為我的唇超乾,而北海道限定版超保溼的!比其它的限定版還保溼!!查看相關內容,可以點選看我之前發過的文~

 

你想買嗎?因為台灣沒有,所以成了遊日必買的商品之ㄧ!最近友人要去日本,想說網路上很多人苦無可買,但也怕買了一堆回來沒人買!所以相信你看到此文時,應該是想買而搜索到我的文吧!?如果你有想買的意願,請麻煩留言.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不過目前是尋問有多少人想買的意願,暫定有超過五人要買的話,就會帶回來!但是目前無法先報價,也無法得知,可以買到的現貨是哪款,下禮拜友人去日本時,會即時po上來,買家再確認囉~

 

 

還有這一款超夯的染髮劑,詳細介紹可以點選連結我發過的文^^

這好像不能po說要賣耶?好像會被罰!?染髮劑是因為成分有含藥物的關係所以在台灣是禁止拍賣的,所以大家都是偷偷賣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