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寫過,日本 花王泡沫染髮劑 受到熱烈的點閱迴響~後來台灣也出了一款 慕斯染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廣告,也就是謝金燕代言的,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~你是不是想買花王的泡沫染?不是買不到,就是太貴...?不同家出的又不知道好不好用!?現在就來看我的實用經驗!

今天跟老媽外出辦事,天氣超熱的...!!車內的冷氣顯得一點都不冷..旁邊有一家全聯福利中心,進去吹冷氣等一下好了.都進去了,當然隨處晃晃,然後看到這染劑就特別看了一下,之前是有聽朋友說過,這根本就不好用,騙人的!?!?據我所知,她好像自己也沒用過,不知又聽誰講的吧.看到眾多顏色當中,看到了這一瓶 13 亞麻棕,這顏色深深的吸引我!雖然我才剛染過頭髮,但是就是有想買的慾望!好,買了!福利價219的樣子,我沒記錯的話,因為過了一個半月有了吧....哈~

 

 

 

今天由2號模特兒作示範,2號模特兒大概兩三年沒剪修過頭髮了,整個一點層次都沒有!而且因為頭髮的生長速度不同,所以稱差不齊,雖然說這樣的髮型綁馬尾時,是很好看的,加上髮質好的話,整束髮束會讓人以為是假髮般的漂亮,但是一放下來整個很沒型之外,真的很像鬼...我先來給她修修好了.

 

修好了!但是看起來很不怎樣對不對,等我弄好了,你就知道我的厲害!哈哈~

外包裝.

其實跟花王泡泡染幾乎是大同小異,隨意看看囉~我就不再多寫,相關可參考之前寫的 花王泡泡染

我覺得很貼心的是,瓶身外跟說明書上,都有寫建議,及肩,短髮取用本劑25ml,也就是染劑的一半!要是頭髮不是很長,或是髮量不是很多的話,是不需用到整瓶這麼多染劑的!只要不一次全給它倒出來,或氧化了,其實是可以下次再染一次,或是可以用來補染用的!所以記得,不要一開始就倒太多的用量,可以不夠再加,通常不管是哪一種染劑,都是1比1的比例,所以是很好調配的!記得要轉緊密封好,這樣避免氧化,下次還可再次使用!

然後就是倒在這一瓶裡,給它搖勻!<裡裡外外,一直給它標示說;與日本同步流行的標語!所以意思是..??>

 

說明書~它說明書寫得很詳細,其實看了就知道怎麼使用,還有一些貼心的注意事項!

 

你有發現這張照的髮長,比先前剛剪好的髮長,又長了許多!?因為剪了大概快兩個月後,現在才正要染...哈哈~

加好用量比例後,記得搖勻!就可以開始染了~<因為她的髮長長,所以當然是用整瓶的!>

很環保耶!

搖勻後,是這樣的泡沫狀<跟花王泡泡染比起來的話,它的泡狀濃稠度比較剛好,花王的泡狀比較水,容易滴落>

上完染劑,等待上色中.....

這次染髮操刀的是我,所以我老實說;要是比起任何專業或非專業的染劑,這種方式真的讓操作者相當的輕鬆,即使是自己DIY!但是...因為她的髮量不少,加上頭髮長,所以染的時候,必需比短髮要注意的事多,像是DIY時,儘可能還是要多分幾次,分層來染,這樣染劑才會上得均勻,等全上完染劑後,可以用梳子分層再梳勻,這樣比較保險,不然可能會頭部中央的頭髮,沒有染到或是色不勻的疑慮!要是有旁人可以幫忙是最好了~短髮,及肩的髮型,或是髮量少的人,這真的是很便利的DIY染劑!!

 

整體的髮色染起來還蠻勻稱的,這張照是因為光線拍起來的關係,看以下幾張照就可以清楚看出,並不是染不勻!

這張照又大概是,染好一個月後了...哈~很顯色啦,剛染好的時候,在強光下是可以看得出顏色,不過顏色蠻深的,只看得出一點點,經過幾週後,現在是相當的顯色,因為退色的關係,所以其實跟剛染好時,是有一些色差的!

有層次的髮型就是不一樣!尤其是在有捲度時,層次剪得好的話,更能顯出漂亮的捲度,當然捲度捲得好也是很重要的!

這是剛捲好還沒撥開的樣子.

撥開後是這樣子.

因為沒有燙髮的關係,所以捲度很容易就掉了,也沒有那麼漂亮!

不用梳子,隨手扎起馬尾也是很好看的!

很多女生是很喜歡這種捲度的~

 因為它是中文解說的說明書,所以看得很輕鬆也顯得相當的仔細!我相信日本 花王泡泡染髮劑 的說明書解說,一定也寫得相當仔細!但礙於看不懂的關係,雖然看不懂也會用,不過很多細部或是自己所不懂的專業地方,是可以看了使自己更容易上手的!花王泡泡染髮劑 在台真的是相當火紅!!雖然已不是啥新鮮貨,但因為台灣沒有正式販賣,所以很多人不是自己去日本遊玩時買,就是託友人去玩時買,或者有些是有網路代購,不然就是自己帶回來販售!其實阿..用過這慕斯染後,我覺得不需這麼辛苦耶!真的可以買來試試啦!還不錯!雖然要是可以讓我選擇的話,我要選花王的,哈~<我覺得它的顯色度較好些,其實也可能跟自身髮質,或是跟挑選的顏色有關!>但真的不需這麼辛苦一定要用花王的,有機會當然可以試試,不過要是透過網路買的話,當然是比較貴一些外,還要運費!網路上容易買到,不過加起來卻是不便宜!事實上花王染劑算是便宜的.前前後後要發這篇文,加起來大概歷經了半年的時間,終於寫完了!重點就是可以去買來試試!它要是爛到染不出顏色的話,我就一定不會推薦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