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04 29  四

可愛的男性彩妝廣告

 

也太可愛了吧~

 

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 造型作品  美妝專欄

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

 

 

2010 04 18  日

 04 17  六  <2100 周末開講 小s 現場call in 跟周玉蔻辯駁>

 

 

好精采喲~我相信很多人都相信,很多公眾人物都很熱心參與公益,我想這件事情應該是一開始沒有交代清楚,所導致的誤會吧?很多事情都是要有經驗,挫敗,下次才能做得更好,不小心犯了錯或誤會,下次改進就好!重點是這種錢的事是很敏感的,所以要更加小心!

 

 上一則 04 08 寫的日誌,要再做一些釐清說明,或是因為有事後不同的報導,所以感受就又不一樣了!第一則影片是警察跟檳榔西施的糾紛,後來事發幾天,都有相關的新聞報導,警察也為自己辯駁,其中有一段很重要的事,是當時檳榔店的鐵門有緩緩的關上,兩人各有各自的解說,但是警察說了一句很重要的話,他不能跟她獨自待在裡面,所以他將她拖出?要是他跟她獨自待在裡面,那麼後來要是檳榔西施污告他說;他在裡面性侵她,那他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!現在這事就由法律來釐清!不過我是真的覺得警察不需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一個人,我朋友說的也不無道理,要是今天警察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一位男性,而那位男性的態度也是很惡劣,那是不是有可能大家看了就會覺得,那男的活該??

 第二則 病人老阿公跟護士的事,我想就是玩笑開太大了,所以讓人觀感極不好...po上網大家都看到了,妳作再多解釋好像也很難讓人相信,到後來已經不是妳跟當這位阿公兩人的事了,重點應該是妳是護士的關係,也不該用這樣的態度,去對一位病人!

 第三則的話,其實我是後來才完整的給它看完,所以後來才看到影片的後面有提到,其實當時是在彩排,彩排的話,很多人都會把麥克風拿反來對嘴彩排,重點就是那不是大型節目,就只是一個彩排現場,要是他說的是真的的話,就是有人故意炒作,然後大家不知情,又加上有人刻意渲染,媒體又大肆播出,所以不需求證本人就可以直接播出?這樣當事者不是很冤嗎!!?所以呢...這也是我現在再補充的原因!要是這不是真的,應該要還給她清白,不然她才12歲,人生還很漫長,以後怎麼做人生活??

 

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 造型作品  美妝專欄

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

 

 

  2010 04 08  四

最近的新聞可真是精彩!不過也令人憂心是,我們現在所處的社會是怎麼了???

 

【謝東明、潘志偉╱台北報導】台北縣一名80多公斤壯碩男警,昨見一檳榔西施穿清涼薄紗招呼客人,上前警告衣服穿太少,因西施不理反嗆,警察一怒之下,竟對僅40多公斤的西施使出柔道側摔,將她摔得四腳朝天、多處瘀傷,然後上銬帶回警局,男警整個暴力執勤的過程都被路邊監視器錄下。西施昨怒告警員傷害、執法過當,她氣憤地說:「人民保母不是這樣當的吧!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!」詳文 蘋果日報...

她是犯了啥滔天大罪??罵髒話!那員警你可以告她侮辱阿..有必要這樣對待一個人嗎??你真的情緒失控了!!

 

skaede0405 — 西元2010年04月07日 — 這段被網友不斷轉PO的戲弄病人影片,一天之內,就被轉載到各大網站,引爆了網友不斷撻伐,甚至發動「人肉搜索」,短短一個晚上就被發現,原來是台北三重某家醫院的呼吸
養護中心的余姓護士所為,上午,這名護士出面道歉,聲淚俱下,說自己因為打算離職,
想跟這名感情一向很好的老爺爺留下一點回憶,於是才會錄下這段影片,不斷強調自己只
是開玩笑,並沒有惡意,陪同出席的還有這名老病患的妻子,鄧阿嬤也同聲說護士對丈夫
很好,請大家原諒她,不過看護中心還是決定要把這名護士革職,不要讓類似的情況再發
生。
玩笑開大了啦!!請問護士本人;要是妳自己的親友被這樣開玩笑,妳可以接受
嗎??還PO上網哩...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moujin

— 西元2010年03月28日 — TVBS 更新日期:"2010/03/27 12:25" 詹瑋琦

大陸的「假唱文化」盛行,大陸官方乾脆明文規定,不准假唱;不過,這是不是根本防不勝防,最近大陸網站上,有一段影片,裡面一位女歌手在台上演唱,唱的如痴如醉,不過畫面拉近一看,麥克風根本是拿反的,被網友譏為「史上最無敵假唱」。

看了我只能說;前無古人,後也不會有來者!妳現在肯定是紅了!但也沒得唱了!!

 

 

 

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 造型作品 美妝專欄 造型作品  美妝專欄

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 ^^

 

 

2010 04 01  四

婚宴 化妝  出遊去~

 

這廁所還蠻漂亮的,我覺得~

新娘開始梳化囉~

 這白紗挺美的!更多相關照片,等我拿到再分享囉~

  

DSCF9502.JPG 

挖勒,今天還是很冷!

DSCF9514.JPG

回士林吃飯,老闆我要一盤炒飯,炒麵,再來一盤炒蛤仔,跟青菜,小辣!熱湯待會再點~

DSCF9510.JPG

明~這就你最愛吃的!你有聞到它的香味嗎?久違了吧!誰叫你不出門!

 

P3270046.JPG

哇~好多人唷,他們都在幹嘛呀?

P3270064.JPG

這位小葛葛不要再纏我了!<我並沒有電你,你連遇見我兩次都過來摸我>

P3270067.JPG

那是啥東西阿?沒見過耶~

想去摸牠?抓牠?

 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