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被我閒置已久,全新的 SHISEIDO 時尚色繪尚質唇色筆 今天終於給它派上用場!

PC231229.JPG 

 

 

PC231193.JPG

 外盒包裝,跟紀念SHISEIDO五十周年慶,限量的環保筷的外包裝很像!它們家筆纇的外包裝大概都是這樣子吧.

PC231211.JPG 

 筆本身上的顏色,就是它筆芯的顏色!

PC231228.JPG 

 這邊看到的是筆芯,另一端是馬毛製成的唇筆!<我沒拍到...>

DSCF7994.JPG 

 上次在婚宴當天,第一個妝容就有用到它.新娘本身的唇線並不是不好看,只是我想讓它修飾得更完美!唇色較深的人,記得要先蓋掉本身的唇線後,這樣才好描繪出,漂亮的唇線!也可以製造裸唇的效果,描繪好之後,再用淡色或是透明的亮唇直接上,很好看!也很適合眼妝化重的人,可以不跟重眼妝衝突!!

 

時尚色繪尚質唇色筆

經由驚人的平滑感呈現唇部輪廓,持續保持數小時完美的光澤,含有以100%天然馬毛製作的唇刷,可使唇線更加自然並溶於唇膏。

54031l.jpg 
1.2g    650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