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會很紅ㄝ


未拆封時的包裝


很有質感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meijess&b=33&f=1015870559&p=86更多詳細照片

這是今年初推出的系列

跟我之前有介紹過的 MAYBELLINE 媚比琳誘水光精靈之吻蜜唇棒

是一樣旋轉式的設計

參考網址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essjess-jess/article?mid=325&prev=382&next=302&l=a&fid=13

或是說今年都流行這樣的設計

還不錯啦

 

 

 
旋轉式唇膏。
2008年1月15日新上市
心機 光發色唇印(新6色)
MAQUILLAGE NEO CLIMAX LIP

建議售價:NT$750
容量:2.5g
   
 
         
產品特長: 旋轉式的咕溜唇膏,輕輕一轉就能轉出一次用量,讓唇膏色彩綿密服貼於雙唇。如同春日花色般的明亮色彩,花瓣上清晨露珠的透明光澤,讓雙唇展現柔媚潤澤的美恆久風采。  

另外這各是去年出的系列

顏色我都喜歡,不過並不是旋轉式的設計

不過我猜想也有可能因為是質地不同

所以設計上也有一定的考量

旋轉式的這一支是像唇蜜一樣,是有點液狀態

去年的這各款式則是一般的脣膏條

 
 
光發色美唇,粧酷新色彩。
心機光誘唇膏(07秋妝限量色)
MAQuillAGE Sheer Climax Rouge

建議售價:NT$900
容量:4g
   
 
         
產品特長: 運用集光顯色的新色材「Trans-Red透光紅」呈現高透明感的心機光誘唇膏。並添加了新硬化劑微細光澤臘及更新的保養成份水感玻尿酸DC-H,同時以超平滑粉末及護色油份形成透光敷膜,能修護唇紋並滋潤雙唇,全方位的優異條件引領唇膏進入新潮流!(07秋妝限量色)  
       
       
色  卡:

官網

http://www.shiseido.com.tw/product_a_1_1.asp?aaa=1&bbb=2&ccc=1&typ2=64&pno=4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