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最近很多人看到強打這罐的廣告,及很多美容網都在討論這一罐

它雖然是卸妝油,但使用後卻是相當清爽!不止是可以全臉卸妝,連眼唇也可以卸的相當乾淨!

只要輕輕的就可以卸的很乾淨!而且它乳化的效果很好,乾的狀態卸妝後,加水乳化可以洗臉

使用後很清爽,而且不必因為它是油狀而怕阻塞毛孔長痘痘,大多人使用的狀況都還不錯!

廣受好評!因為是開價式的,所以單價很便宜,味道是ok啦,但有些人則不喜歡,這一瓶是最新出的,

我知道有另一瓶是專卸眼唇,但這一瓶是不止全臉可以卸,眼唇也可以卸得相當乾淨!所以我覺得買這一瓶

是超划算的!

有機會可以試試!!

 

更多照片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meijess&b=33&f=1015870528&p=55

 

官方的介紹資料
 

【商品基本資料】

名  稱
露得清 深層淨透卸妝油
參考價格
329元 (價格更新 : 2008/7/23)
容  量
200ml
成  分
Mineral Oil,Isopropyl  Isostearate, 
C12-15 Alkyl Benzoate, Polysorbate 80, 
PEG-8  Caprylic/Capric Glycerides, Sorbitan  Trioleate, Polyglyceryl-3 Diisostearate, Caprylic/Capric  Triglyceride,Water,PEG-6 Caprylic/Capric  Glycerides,PPG-10 Cetyl Ether, Benzyl Alcohol,Fragrance, Propylparaben,Butylene Glycol, Camellia Oleifera Leaf Extract, Iodopropynyl Butylcarbamate, Rosmarinus Officinalis (Rosemary) Leaf Extract
功  能
超越專櫃黃金標準的卸妝力,所有頑固彩妝徹底失色
●以特殊淨妝乳化配方的頂級卸妝力,遇水便能乳化成輕柔的質地,有效深入毛孔,緊密結合彩妝及髒污,將其溶解浮出,連防水睫毛膏及持久性脣膏都能有效去除,讓再頑固的彩妝都失色,卸妝、洗臉一次完成;
●添加天然植物護膚成分,在清潔同時,不帶走肌膚天然保護膜及角質層水分,肌膚清爽滋潤不黏膩,卸妝洗臉一次完成,毛孔徹底淨透潔淨,膚觸清爽水嫩不緊繃。
●經皮膚科醫生測試,不阻塞毛孔,各式彩妝(包含防水性彩妝)皆適用。
適用肌膚
全膚質
使用方法
用手取出適量卸妝油均勻塗抹於全臉,用輕柔按摩方式溶解彩妝與污垢。加水讓卸妝油充分乳化,再以溫水沖洗乾淨。手濕臉濕亦可使用(為達最佳卸妝效果,建議以乾手使用於未沾溼的臉上)
注意事項
產品僅限外用。請置於幼童無法取得之處。使用時避免進入眼中,若不慎誤入眼中,請用大量清水徹底洗淨。使用後如有不適,請暫停使用並請教醫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