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本人的護脣膏用量相當的大,因為嘴唇相當得乾,更別說是冬天了!現在市面上的護脣膏不論品牌,

產品種類多到不及備載,要是說哪一家的護脣膏有多難用,我是不太相信拉,我相信滋潤度及維持度等

...都不會相差太多,至少有一定的水準!況且價位上都是合理,或者是很便宜!本人最近發現一件事,看

上面的圖示就很清楚啦,同一家的產品,我不知道是不是相同口味之類的,雖然我用過,不過沒有去研究

,是朋友送的,重點來了!不管是不是相同口味,還是包裝不同有他不同的功能作用?照片中右邊那一條的

包裝是我們很熟悉的口紅式包裝,也就是有人說的硬管,中間的是盒裝,用手挖,左手邊的是牙膏狀的,

軟管,用擠的.以前我只是認為看個人的喜好,來選擇哪種款式,像我就喜歡傳統式的口紅硬管,因為隨

時要補充的我,可以打開轉一下即可塗拭,要是用挖的或是擠的並不是麻煩,而是沾在指尖後,再塗上

嘴唇,這樣手就沾到啦,不就會黏黏的!?要再擦一次手?很討厭的一件事,用硬管的多方便阿!不過現在

我發現!是很方便,不過不是很衛生!或是也有可能反而是造成細菌滋生的溫床?我自己猜想啦,你想

想看,你大多數都在什麼情況之下擦或補?廢話!當然是乾的時候,哈~覺得有點乾的時候擦或補的

同時,一定剛好都是剛洗完臉,剛刷牙後,或是潄完口的時候嗎,我相信常會在剛吃完東西的前後,或是

一整天都再外面時,不定時的都在擦拭,就我剛講的,你不斷的擦,但你的嘴唇都是在乾淨的狀態嗎?

現在不是都建議,一般我們在喝罐裝的礦泉水,飲料時,都盡量避免去碰觸到瓶口,除非馬上要喝完,

更別說你每次擦擦補捕時,脣膏上面一定會多少殘留你可能剛吃完東西的味道,或是細菌,甚至有些

人會嚴重乾裂到流血...慢慢一次兩次的累積,這樣不會成了細菌的溫床嗎?我的用量是相當快的人,

我相信很多人可能是在冬天的時候,可能偶而才會有一點點乾,才會去擦,那是不是搞不好一個冬天用

不到半條?用不完明年再用?是沒有過期也沒有壞!?不過是不是會隨著時間的長短,細菌量會增多?

我不是什麼研究人員,我只是猜想有疑問跟大家一起分享摟,我想我以後都會買軟管的來用,雖然軟管

的並沒有很多家有出,那我就挑有軟管的來買好了,用手沾擦拭有點煩,不過再怎麼都不會比直接擦拭

髒,不過也是要手是乾淨的狀態摟!

 

 

 


 

  [本篇照片引用網址]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ckback.php?blog_id=yuanx2&article_id=254365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