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 Queen第三代完美防護粉底組... 粉底 粉餅 蜜粉 遮瑕膏  

 

 

有常在看購物台的人一定知道這一組粉底

我記得沒錯的話,大概熱賣了兩年了吧...!

由主持人任潔玲擔任模特兒之一,犧牲演出

他本身的皮膚其實很不錯,以他的年紀來說,哈~

不過就是天生有斑,我是因為表姊有買,送我一組

不過還沒拿到的時候,我是沒看過,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

後來他給我的時候,我才去看了購物台的使用示範,有點嚇到...

賣東西一定會說自己的東西多好用...但主持人犧牲的演出

我相信看的人一定心理都會想說,真的假的,這麼好用?這麼厲害?

遮瑕力這麼強嗎?我本來還把它原封不動的整盒收起來,看了影片後

馬上給它拿出來試,試用後還不錯拉,兩用粉底還不錯,她有特別強調說

是濃縮的,所以必須要沾濕用,沾濕的話我覺得對於皮膚較乾的人也較好

不然要是產品本身保溼度不夠的話,那可是會太乾不持妝,所以比較不適合

尤其要是冬天的話,可能太乾,天氣要是不乾冷,妝前擦保溼度高的產品

應該是ok的,粉餅的話,我是比較不建議皮膚真的很乾的人使用,並非是指它

這家的產品而已,除非具有高度保濕的粉餅,且粉質要夠薄,她這組是ok拉

因為我姐也是乾性肌膚,她使用起來妝容的持久度ok啦,但要是乾冷的天氣時

我還是建議乾性膚質的人,用液狀的話比較適合

油性肌膚的人,我還是建議妝前要擦控油的產品,我覺得粉底的控油能力還是有限

不過我有一個問題,就是一般購物台在賣都是最多讓你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而已

其實大多都只有兩個顏色,重點是都算蠻白的,所以這樣會造成臉跟頸部會有色差

所以顏色上的選擇也是一個重點,很多人都有一白遮三醜的迷思,但真的要選

對顏色我認為才是重點,一般人不可能臉化很白,身上也打粉,要是因為臉故意化

白一點,然後讓人發現你臉跟頸有色差,這樣反而更丟臉,我覺得!

我覺得這組她一直再強調它具有高遮瑕及防水的效果,這方面的話是真的

它這組的粉餅跟遮瑕膏真的還不錯,有些人沒什麼斑的話,粉底上完後

刷一點蜜粉或是壓一點定粧即可,這樣妝感會比較自然,它網頁裡有寫參考步驟

下面有貼,下一則文章再來發表一樣是在購物台買的,跟這一組一樣是一整組的






 

使用方法:
一般妝容
一般保養品後魚子精華隔離霜遮瑕膏粉底粉餅蜜粉


想化出輕透妝
一般保養品後魚子精華隔離霜遮瑕膏粉餅(僅按壓T字部位)
蜜粉

想化出無暇妝
一般保養品後魚子精華隔離霜遮瑕膏淺米色粉底(打T字部位會有HI LIGHT的效果)取適量深米色粉底打輪廓
粉餅(按壓方式)->完美蜜粉
   
購物台好像蠻多東西,都是跟廠商簽約的關係

都是獨賣商品,參考網址圖片來至

momo購物台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90756&ctype=B&cid=hotsalep&oid=012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