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粉底液  

 

這個知名品牌,應該就不需我多做介紹了.

它們家的東西是不錯啦,但也不算便宜!

這罐粉底我使用起來ok,但不會覺得它是最好的,

可能是我比較喜歡 MAKE UP FOR EVER 的妝透感,

雖然透,但遮遐力也ok,所以兩者相較起來,MAC妝感就顯得比較厚.

不過我也有看過我朋友化起來妝感還不錯,或是可以說,對她來說,它是很適合她的!?

很奇怪,它的官網都是英文,找不到中文的頁面,這樣怎麼看得懂....

 

 

官網

http://www.maccosmetics.com/home.tmpl

http://www.maccosmetics.com/templates/products/sp.tmpl?CATEGORY_ID=CATEGORY15107&PRODUCT_ID=PROD16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er Doll&J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